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雨柠檬:倒计时的爱情(10)

(2007-08-20 18:20:41) 下一个

)第一次正面交锋 

 林岚不能确定那个黑影是不是强勇,又怕真的是他的话,怕被他看见自己这么头发湿漉漉的样子,想拉着桦避开那个黑影的方向,谁知黑影一转身,两人对着个正着。 

你的澡洗的时间够长的阿,下了班就看见你拎着东西去洗了,现在才出来,我还以为你缺氧晕过去了呢? 

呵呵,让你等会也不用这么大意见吧!桦抢着说。 

不好意思啊,再等我会,我一会就好,林岚说完就冲进了宿舍楼。 

等林岚换了一身浅咖啡色连衣裙出来的时候,看见强勇带着头盔,坐在摩托车上。强勇看见林岚走出宿舍楼,故意大声地吹了一下口哨,惹得楼上房间有人探脑袋出来看,林岚吃惊的看着强勇的摩托车,问道,你是摩托车? 

怎么可能啊,我是人啊,这才是摩托车。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用摩托车载我去吃饭? 

对阿,怎么,不满意? 

不是的,那你再等我会,我要去换身衣服。 

没关系的,你斜着坐好了,我不会骑太快的。 

那还是不方便,你刚才怎么不说你是摩托车阿? 

我怎么知道你今天要穿裙子阿?上班也没见你穿过裙子阿? 

那你还是等我会好了,你不急吧? 

急啊,怎么不急,六点半就开始等你了阿。 

这样啊,行,那我们出发吧, 

然后林岚侧身坐在强勇的摩托车后面,手拉着车座上的带子,说,我好了,咱们去哪里? 

你这样不安全的,不给我个机会接近一下美女? 

得了啊,你开车好了。我没关系的。 

然后两人就出发去了Yellow Maple 

进了Yellow Maple,才知道,强勇已经订好了房间,然后2人在侍者的带领下进了房间。刚坐下来,侍者就已经端菜进来了,估计是强勇已经提前订好了菜。 

菜上齐之后,强勇才开始说话。 

你说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谢谢你那天帮我成功地躲过迟到的悲惨命运,然后就是问你,你买胸花准备送谁的阿?:)

呵呵,你看见了啊? 

我拿你外套的时候,无意中从口袋里掉出来的,你不会这么小气不告诉我吧。 

呵呵,我说我准备送你的,你信吗? 

那当然不信啊,怎么可能那么巧啊,你正好借我衣服,正好我就能发现,这么低能的手法,不像你强院长干的啊? 

那是,其实我也不知道要送给谁。那天陪林小祥去给他女朋友买生日礼物,他买了块玉给小李,我正好看见隔壁的柜台在卖胸针,当时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就觉得很适合你,顺便买了,然后就揣口袋里了,后来忘记拿出来了,碰巧那天借你衣服被你发现了,要不我自己也忘记了,你看见了的话,那就送你吧。 

    呵呵,这我可不敢要,你一见钟情看上的胸针,还是留给你一见钟情的女朋友吧,那才比较配。 

    有道理。那先放我这里吧,下次有机会再送。 

    然后两人就聊了会科室的事情,席间,林岚出来上厕所的时候,绕道去柜台准备结帐,结果柜台说不用结帐,林岚问为什么,柜台说,这是强总的店,哪有结帐的道理。林岚一头雾水的回了房间。 

什么也没问。 

   吃过饭,林岚坚持要求自己回去,强勇不干,说我把你接来的,当然要把你送回去,这是原则,然后就载着林岚往医院的方向骑去。回去的时候,强勇说,我的胸针是买给你,你不信吗?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你就是我一见钟情的女孩子,胸针可以送你吗? 

呵呵。 

我说真的,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了你。 

明天晚上可以请你看电影吗? 给你个机会了解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