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雨柠檬:倒计时的爱情(7)

(2007-07-12 04:36:57) 下一个

  (七)倒数第N1第一个的迟到 

    林岚裹着强医生的外套,淋着江南的细雨,2人回了医院。 

    到了医院已经是夜里2点了,林岚的单身宿舍在住院部的后面,学校的最里面,强勇的宿舍在住院部的旁边。林岚害怕一个人穿过学校的整个大操场,就央求地问强勇,你可不可以送我到宿舍门口。 

    可以。 

    然后2人,穿过大大的操场,向最学校深处林岚的宿舍走去。 

    经过操场的看台的时候,强勇说,我们可以在这里坐会吗?我想和你聊聊。 

    恩,好吧。 

    然后2人就走上看台,挑了最上面的台阶,坐了下来。 

    你今年有26了? 

    没,我上学早,研究生毕业了才24,今年是25 

    你有男朋友吗? 

    以前有,后来分手了。 

    因为毕业分手的? 

    不是,他结婚了。 

    沉默ing 

    我很喜欢的你的性格,你很淡定,很优秀,是个好女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你总能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当然阿,我们不是已经是朋友了吗? 

    那就好,以后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可以把我当作大哥哥。 

    恩,谢谢你。 

    那我们回去吧,很晚了,明天还要上班的。 

    好吧。 

    然后强勇就把林岚送回了林岚的单身宿舍。 

    林岚开宿舍门的时候,发现桦已经睡了。林岚去卫生间收拾了一下,就回屋准备睡觉。 

    整理的衣服的时候,从强勇的外套的口袋里面,掉出来一个东西,林岚从地上捡起来,发现是一个胸针,林岚又放回外套的口袋里。 

    早上总是不想起,7点半都过了,林岚还没醒,就听见桦的声音? 

    咦?你今天不去医院查房? 

    恩,去,让我再睡会。 

    大小姐,已经8了!你还不起来收拾一下? 

    啊?啊?那我这就起来。 

    然后就听见乒乒乓乓的声音,林岚以最快的速度,梳洗打扮,换好衣服,冲出了宿舍。 

    到科室门口的时候,已经8点过5分了,林岚估计主任已经开始查房了,林岚不敢进去,就绕到科室外面,站在办公室窗户外面,向里面张往,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翻进去,还是应该从正门进去和主任打个照面。林岚正在窗户外面踌躇的时候,强医生突然走进了办公室。 

    看样子强勇是进办公室找什么东西的,强勇突然发现了窗户外面的林岚。 

    林岚,你怎么在外面?主任开始查房了阿,还不快进来。 

    我不敢,我刚才看见主任在走廊里呢,怕主任看见,就跑这躲着呢。 

    有什么好躲得,主任顶多唠叨一下,让你下次注意不要迟到而已,没关系的。 

    我不敢。要不你帮我翻进来? 

    翻?就凭你?这窗台可是13的阿,你那么点小个,你怎么翻啊? 

    不帮忙就算了,别打击人啊。 

    嗨!强勇叹了口气,就走出了办公室。 

    林岚站在窗外,气呼呼的看着强勇离开,一点办法都没有。心理嘟囔,还说是朋友呢,这么点小事都不帮我,哼! 

    没一会功夫,就见强勇拿了件白大褂走进了办公室。 

    给你,把白大褂穿上,然后把你的包递给我,然后你直接从正门进科室就行了,主任问你了,你就说你去检验科或者去门诊了,听见没? 

    好。林岚麻利地接过了白大褂,把自己的皮包从窗户里递给了强勇。 

化险为夷。主任看见林岚穿着白大褂进科室,没有好奇,继续查房。 

林岚长嘘一口气,冲着强勇,做了个鬼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