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既:献给准爸爸的歌

(2007-06-11 06:41:54) 下一个
明天是父亲节,既然我当仁不让地庆祝了准母亲节,也要给准爸爸意思意思一下,特别准爸爸这个周末还在开会。想了半天,决定给宝宝爸唱首歌(假公济私的说),是我特别喜欢的孙燕姿的“遇见”,每次听到,都好像重温了我们俩“定情”之前那段特别期待的心情,那种有点不确定,有几许期待,几许幻想,几许猜测。。。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这首歌,也许现在又是期待的季节,慢慢等着我俩的宝宝在肚肚里长成,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重温这份心动和期待。

(录的声音有点怪。。。这个赖在麦克风头上,不。。。怪我,呵呵),点击这里下载我录的歌

遇见

原唱:孙燕姿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