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静谧海湾: 丈夫是谁?

(2007-04-06 06:04:45) 下一个

丈夫是谁? 当你生病时,他自己非常担心,表面上却泰然自若, 平静地安慰你不用怕的那个人;当你疼痛时,他怜惜地拥你在怀中, 说他好心疼, 希望这病是长在他的身上的那个人;当你过生日时,他会在阴历时送你礼物和玫瑰,在阳历时要带你去吃饭看电影的那个人;当你休病在家刚感觉好点, 便愿意坐在凳子慢慢地洗菜切菜, 想为他做点饭菜的那个人.

丈夫是谁?当你买了晚上的音乐会票,他便提议下午早点出去,先和你去海边漫步,再陪你看夕阳的那个人;当你想照相时,他会细心地取景,再笑眯眯地让你笑一下,然后便满意地让你看这张多好的那个人;当你和他一起去吃饭时,他总点那些你没吃过的他觉得最好吃的菜肴,而他一人时便节俭只是吃饱而已的那个人;当他说月亮月儿好亮时,你便也觉得月儿好园,愿意和他在月光星辰下散步聊天或浪漫温存的人.

这便是我的先生最近给我的感觉,那个许多年前娶了我的那个乡下男儿;他既不是我那青梅竹马的儿时夥伴,也不是我那梦绕魂牵的初恋情人;他既和我少女时梦想的男子汉不一样,也和我的初恋情人不是同一类人;他聪明善良,好学上进,有责任心;他欣赏我;宠爱我;我的心便接受了他,慢慢地爱上了他, 后来便把自己嫁给了他.

丈夫还是谁?是那个没能让你一见倾心,却能用心地体会你的喜好,以他的方式爱你的人;
是那个你给他机会,他便愿意和你同甘共苦,相守一生一世的人;是那个最需要你的爱心,你的柔情,你的鼓励,你的真诚和宽容的人;是那个需要你愿意真心为他分担忧愁,洗衣做饭,愿意把他打扮得体的人;这就是我的先生,那个让我有时情愿放弃一些不舍,和他一起拥有和维护一个温馨家庭的乡下长大的好男人。

感谢神的恩典, 赐予我们姻缘.

祝福婚姻中人珍惜所爱;
祝愿相爱的人走进婚姻;
祝福寻爱的人找到真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