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欧陆小镇:走过你身边(6)

(2007-03-22 05:51:58) 下一个

蓓蓓还在惊魂未定的时候,耳边就传来了一连串的道歉声。


“对不起,对不起,伤着你了吗?”


蓓蓓没有被撞倒,是戴维手疾眼快的拉住了她。


她惊恐地抬起头,路灯下,看到了一张年轻英俊的脸。


“老戴?是你?”那小伙子又一声惊呼。


戴维刚才光顾着蓓蓓,听到这一声才定睛看了看他,“唐奕?你怎么在这里?”


“我家住这条街上啊。”他说完又看着蓓蓓,“实在对不起,你没事吧?”


蓓蓓见这个人和戴维认识,也不好再说什么,忙摇摇头,“没事。”


唐奕走后,蓓蓓问戴维:“这人是谁呀?”


“我们单位的。你,真的没事?”


“没事,就右腿有点疼。”


“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看什么!跟你说没事就没事。我回家了,你也走吧。”蓓蓓没了闲逛的兴致。


第二天戴维刚刚走进办公室,唐奕就跟了进来。


“老戴,昨晚那女孩是谁呀?你朋友?”


“是,怎么?”


“她家住哪儿?要不,你给我她电话也行,我想跟她道歉。”


“你不是已经道过歉了吗?”


“嘿嘿,老戴,帮帮忙好不好?”


戴维明白了他的意思,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蓓蓓的电话给了他。


唐奕兴奋得快手舞足蹈了,“谢谢谢谢!事成之后,我请你吃饭,哦,不,成不成我过几天都请你吃饭。”说完又一溜烟的奔出门去。


这就是年轻人的感情!戴维不觉感叹,心里也有酸酸的感觉。


不一会儿,周蓓蓓的电话就打到了戴维这里。


“谁让你把我电话给那个冒失鬼的?”她劈头就责备起戴维来。


“他想跟你道歉嘛。”


“道什么歉!罗里罗嗦的,讨厌,我懒得理他。”


“蓓蓓,唐奕,冒失是冒失了点,但也是个很好的人。”


“你,你什么意思?”蓓蓓心中一紧。


“蓓蓓,对不起,我,我什么也给不了你。”


蓓蓓愤怒的挂断了电话,泪水夺眶而出。好在实验室里就她一个人,她痛哭了起来。哭够了,她才静下来仔细回想着他们这几个月的交往,她的感情一直在挣扎着,从一开始,她就明白这或许是一份无望的感情,可是今天戴维话让她伤心了,他想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他们之间的关系,使她无法接受。


戴维料到她生气了,忙把电话又打了过去,却是久久无人接听,不免心中忐忑不安起来。他隔一段时间就给蓓蓓拨一次电话,终于在他尝试了无数次后,听到了蓓蓓的声音。


“蓓蓓,对不起……。”他也不知道除了对不起,此时他说什么合适。


“戴维,我想见你,现在。”


“好,在哪里?”


“在你办公室,行不行?”


“行,你来吧。”他虽然也担心蓓蓓来了之后会发生什么,此时却不想拒绝她,是该他承担的,他也不想逃避,他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等着蓓蓓。等了一天,蓓蓓也没有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