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荌旎:古板丫头也调情

(2006-05-19 06:52:01) 下一个
  一次省内的水处理学术联盟的小晚会,环境组里的学生全部出动,晃悠在灯光明亮的校园酒吧里,尝试着所谓的network。大多数的学生还是和自己的同学交谈,industry people和教授们坐在一起, 中国面孔的小孩坐在一起,期间穿插着英文,粤语和国语. network紧的地方进一步加紧,松的地方一如既往的断开着。 
 
   就在重要人物还没出场进行协会宣传的当儿,我去拿第二杯饮料,吧台边坐着我师兄Miles,他是个很潇洒的人,周末就在这个吧台打工。此时他端着一杯红酒,正和吧台内服务的高个女孩讲话。 吧台上还站着Jason。 我喜欢Jason这个人,他很聪明,他有一股锐气却又很友好。 我站到Jason旁边,他背对着我,正等自己的drink,我看见他手上两张饮料ticket,于是说:
 
                  ”hey,how come you have so many."
 
  他一转头,看见我,他的眼睛跟我的眼睛距离缩短到只有1尺,他没有让开一个礼貌的空间,回答
 
            :“ well, because Pierre likes me." ( Pierre 是负责发ticket的教授)。
 
 我知道Jason已经订婚,所以很安全的跟他开了一个暗示的gay玩笑:”
 
             “ oh, I didn't know that."
 
            "well, you didn't?"
 
          "no, I didn't know that side of you,hengheng."
 
         "oh, come on, .."
 
这时他的两杯啤酒上来了,一杯端到了我面前,我瞪大眼睛:”oh, no,..beer?" 漂亮的bartender说:“actually,those two are all for him."  Jason抢过我手里的ticket,说;” let me get you a drink." Miles在远处笑。 我要orange Juice,Jason:“oh,come on, just orange juice? how about a screw driver on the top of that?" 我试图搞清楚那是什么成分,他已经转头跟bartender要了,我还在旁边抗议:” don't get me drunk."  " no ,I won't."  ,他然后回头告诉我那是 Vodaka,well, that's not too bad, I could handle vodaka.  
 
            突然之间,这种暧昧让我有点心慌,我本来要跟他聊聊他六月就要来的婚礼,但是看着他蓝眼睛里闪烁的微笑,我顿时多此一举的 觉得那个话题会让他的脸冻住,于是我有的没的看着他的两杯啤酒,知道有一杯是带给别人的(当然不是Pierre格外恩宠他多给他一杯),就提议:“ hey, Pierre is waiting for his drink." 
 
        "actually, the other one is for David"
 
        "well, David is waiting for his drink."
 
        ” yeah,come sit with us,"
 
     
 A flirt,on the bar, but not when we are hitting a club。 purposeless,resultless. it just happened, when I was still realizing that it was happening.  It is weird.
 
       然后我突然就又来了我那熟悉的恐惧,良心的强迫症:我就这么在一个bartender,我师兄的面前,flirt加被flirt了一把? 我怎么莫名其妙就flirt起来了呢? 我刚才第一杯是果汁而已。 我一个。。,
整天以纯洁为圣训的古板丫头,他一个25岁就订婚的典型好男生。。。
 
       我只是庆幸,it was purposeless, how precious is innocence? but can anyone be innocent? I doubt.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荌旎 回复 悄悄话 not that disorder
haha, I am just obligated to be too harsh on myself.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哪有那么严重,这是艾家姐妹的典型症状嘛,啥都可以想“歪歪”,嘻嘻
所以才说,“黄”都可以黄得“博大精深”喽。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huohuohuohuo,, piglet, I thought astray first ....then.

yeah, I have compulsive disorder, in case you didn't know.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哪里想到"the leg", I know it's one the two legs.

笑晕了,这个,这个。

说QUALIFY是因为至少,踢腿也总算是TOUCH了一下嘛(哪怕是鞋子TOUCH一下),如果按照严格的意义,不盐的话,我真的一点儿都没看出FLIRT来,觉得你对自己要求太严了,我都要鸣不平了,呵呵。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asalways, don't think absurdly....I didn't mean " The Leg",
I meant " a leg", the left leg.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I kicked Jason at the leg." 哈哈,这个可以QUALIFY啦。见到好感的帅锅,不由自主嘛!嗯,原谅一下自个儿。 :DD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Seagull, you are a boy, nothing can be too horny for you..."

Oh yeah? Wait till you see my next post...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Seagull, you are a boy, nothing can be too horny for you...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well, there is one thing I didnt say in that article that...I kicked Jason at the leg.
appleworm 回复 悄悄话 "network紧的地方进一步加紧,松的地方一如既往的断开着" 我要出去SOCIAL, 准是这结果. :-(

"然后我突然就又来了我那熟悉的恐惧,良心的强迫症"
写得好---这种暧昧的开端最好SHUT DOWN在一开始, 问题是那个年龄怎么判断到底是自己过分警惕还是对方"别有用心"? 也许只是对方开的一个小玩笑而已, 也许是他在"投石问路". 有"良心的强迫症"的单身小MM也不好当啊.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这不算“FLIRT”吧? 既然Jason已经订婚,可以再开放点嘛。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嗯,名字贴切。

荌旎啊,这就算“FLIRT”了?还是俺太迟钝了?没看见眼神,只看见语言,觉得还好啊!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荌旎啊,没办法,又把你的题目改了,为了在"博克"那里招徕读者:)

说你的名字"响",就是说你大名鼎鼎嘛.虽然大名鼎鼎,再加一点炒作也无伤"大牙".上次那个"足球女流氓"就改得太牵强附会,这个自觉还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