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猫颜知己: 男人怀胎

(2006-05-02 06:36:43) 下一个

*****************

  by 猫颜知己

 

 

*****************

万物之主在造人的时侯,为什麽偏偏把十月怀胎这麽累人的事儿分到女人的头上?自打我的好朋友来了之后,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我。

据说男性的荷尔蒙比女性的多好多倍,又据说由此导致男性性欲望强好多倍?既然他们“造人”的欲望那麽强,就该让他们承担起十月怀胎的后果嘛。何苦让女人欲望不足,却要摊上这麽个“烂摊子”?这让我想起老爸骂人时常说的:“你不要拉完了屎让我给你擦屁股。”这话难听了点儿,不过我觉得还蛮贴切的。

好多人立马会用“心理上的”快乐或者满足等等来婉转的说女人由此得到的好处。可我就不信有哪个男的打心眼儿里想下辈子做女人的。再说我身边生过小孩儿的女生也都抱怨过生孩子的苦,尽管孩子生下来以后,多数认同孩子是可爱的。可是“心理的快乐”归心理的,咱这不是在说生理的吗?再说这“心理”的事儿,谁说的准?区分男女的标准,还不是都看生理器官吗?

估且认为是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才使造物主做出了这麽不负责任的决定。那就不为难他老人家了。可还有个问题让我不解,既然女人把生孩子的重任都“揽”下来了,那为什麽不把女人造得比男人强壮一些呢?这-应该不难啊?

如果女人比男人强壮,那麽男人就没法子搞“霸王硬上躬”这套把戏啦。那麽,不想生孩子的女人也不会因为被强暴而含羞带辱的生了。当然,一定有人会说:“那女人强暴了男人怎麽办”?先不说能不能成功,好不好成功,就算是成功了,起码男人不会有怀孕的危险啊,搞不好只能是那个施暴者自己怀了孕,后果自负呗!总比女人被强暴了还要担心怀孕来的公平。

唉,造物主造人的时候,可能就没想着造个公平的世界给我们!等啥时候男人怀胎了,再谈公平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