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猫颜知己: 婚姻与背叛

(2006-04-13 07:01:59) 下一个

                                       

我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所以,我最在乎的,是一份感情,一份真的感情,一份我的爱人给我的,最真实的爱。因此,我最痛恨欺骗,任何形式的欺骗,包括无意的,也包括善意的。

如果是一个无关痛痒的人,欺骗我,我不会计较太多,因为,我没有理由要求别人。然而,我的爱人,请你无论如何,不要欺骗我,因为我不会接受,任何理由的欺骗,哪怕是,为了不伤害我。欺骗本身,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伤害,一旦发生了,我的伤,就会无药可治。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可是,并不是每一种过错,都可以说一声“对不起”

生命是脆弱的,我的心亦是。

有人将婚姻里的背叛,分为三种,精神的背叛,身体的背叛,精神和身体的背叛。人们常常会问,哪一种背叛你能接受?我只能说,精神的背叛,比身体的背叛更严重,但是无论哪种背叛,我都不能接受。因为背叛,就是欺骗。

如果你不再爱我,请你明明白白的告诉我,我不会怨你,谁能保证会一辈子爱一个人呢?当你已经不再爱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不告诉他

我要相信,拥有的时候,就一定是实实在在的,失去的时候,也一定是明明白白的。疯子在别人眼里是可伶的,他自己并不知道,因为他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他或许比常人都快乐。然而,我还是要做一个正常的人,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里。我相信,真,善,美,为何把真放在第一位,也是这个道理,如果是假善,假美,这善,这美,不要也罢!

所以,我的爱人,请别欺骗我。如果我们有幸,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回首今生,可以笑看所有一起走过的日子吧。如果我们不幸,最终造化弄人,天各一方,也让我们能够,坦坦然然地面对,那段曾经相爱的岁月吧。

/她,也是一种欺骗。是的,我的确需要爱情,但我需要的爱情,是真实的,不是虚假的,我要活在真实的世界里,哪怕,它有时是残酷的。

的。如果你一不小心,踩了别人的脚,你可以说“对不起”。但如果你酒后开车,撞死了人,你就没有机会说“对不起”了,那个人,也没有机会原谅你。我对被爱人的欺骗,就象是那个,被酒后驾驶而丧命的人,听不到“对不起”,也没有机会去原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