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redwine: 天涯我独行

(2006-04-10 07:09:59) 下一个

没有人愿意跟我起早摸黑的坐旅游车当天往返到华盛顿

一个人去就一个人去好了,自己的快乐是要自己负责的。好久没有如此动心坚定要做的事了。前年初来纽约,有时间没心情;去年频频加班,有心情没时间。今年两者齐备,只欠嘉友良伴,排遣寂寞,日后也好多份回忆时的联想。但是,

闷头乱想,樱花树下的惆怅与伤感来源美好时光的转瞬即逝和无法把握,以及冥冥之中命运的定数与不可捉摸。还在路上,

这想法既让我隐隐做痛,

境由心造,还没见过自己把自己闷死的人呢。古怪的浪漫情怀,无聊的孤芳自赏,充实了我的单调的路程。窗外变换闪跃的风景,白梨花粉樱花团团簇簇。新嫩的绿叶,衬托著迎春的娇艳。依稀回到了四月的江南,见那遍野油菜花的金黄,明媚鲜亮。人生如寄,为何不乐?天涯我独行,寂寞也快活!

DC看樱花,单单去看樱花。 我不可能更不应该, 仅仅因为暂时缺乏这样的人而耽误自己的愉快享受。樱花的绚丽浪漫且让我独自体验吧, 何况,同行未必同感。 我已遥遥的浮想,难以避免的给将要发生和正在进行的平常事件添加深意。莫非,这简单的出行赏花粘有宿命的预示味道-- 今生今世注定要独行? 又让我丝丝轻松。难道, 那一见投缘一呼即应的知己之伴最终竟只是我的空想?也许, 今后的故事从今天开始?抛开狭隘的儿女情长,我换得的是更广阔更美丽的天空?正好像渴慕中的大侠一样,潇洒随意,云游四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