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荌旎: 黄颜求昏

(2006-02-16 06:15:19) 下一个

艾米:


把太平洋的水倒出来都浇不熄我对你的爱。太平洋的水倒得出来么?不能,所以我对你的爱永远不灭。

我不懂诗,只懂一句:“最大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也许,比这“最大的距离”更大的距离是:你要拥抱我,我却提起了秦无衣。。

小的错了,错就错在6年前没有喝鹿茸米酒,反而灰溜溜的走为上;错在4年前,没有在小白和何塞中间的空挡及时挤进头去(下次少留些侧发);错在。。。。

小的诸多错误和遗憾,已被文学城网友一个不露的拉出来批斗了,我就不赘述了。
但是我有了这忽悠课程的学习,已经功力大增,爱情秘笈如下:

如果你要拷问我是不是想念一个女孩子,我自然要说不是,那也是真话。如果你接着说:“你撒谎!”我就诚恳的说:“我没有。”如果你还是不肯相信我,要拷打我的潜意识,我蒙冤也要给你做饭铺床,好好做人,路遥知马力,不信十年不能昭雪。

如果我担心起自己的能力,一定不会先跑路,硬着头皮也要赖在你家,甚至你床上,除非你把我赶出去。要是我觉得你对我审美疲劳,我就搬出去在周围的酒店晃悠几天,直到你想念我为止。

可是艾米,一个男人的尊严是他能给自己的女人幸福。也许有那么一天,只是也许,我觉得我不能给你那么多幸福,也许我还是会躲开。但是我保证一定会此同时
运行下面这个程序:

************************************
if (you often show up unexpectedly and you are not apparently seeing others),

I will ask you out and check if you need me;

Else if (you seem to be close to some other boy),

{ int n=1;

while ( n<7)

{ I go to your house and crouch below you window and listen,

If (there is a woman voice singing wordless songs)

I call at your cell to see if you are the woman
If ( true)

n=n+1;

else

I stay put & exit.}}

If (n=7)

I give up for that moment but wait until there is a sign that you may break up with whoever;

Else

I ask you out.
*****************************************


亲爱的,你是我的希望,你是我的现实,你是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你是我的情人,老婆(战战兢兢的说),和孩子的妈。也许这些话部分只是预言,但我一生这一次充满自信的觉得我会预言成功,因为我知道一个命题:

if you are able to make it true and you believe it is true,

then it is true.

即使就像这十年忽悠一样,那命题并没有马上成真,但时间不算什么,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永远,你的心是我心的终结,路上哪怕千山万水,我们都是佛祖枕前灯里的一对灯芯。

这听起来很肉麻,但只要是四川名菜,麻也麻得好吃;这些话很酸,您老人家配着豆奶或许能喝下去。

一本正经得说,我会给你幸福。我会爱你,就按你本来的样子爱你,你是高山晶莹雪,我就爱你的剔透;你是水里小鱼虾,我就爱你的调皮;等你再过十年,不再是青春少女(现在还是现在还是),我爱你生命的圆润;即使你抱着孩子蓬头垢面,我爱你的生活里的耐心。可是我怎么会让你蓬头垢面,我反正长相猥琐,脏活累活是我的,只有我蓬头垢面的份。 等您老人家有闲情逸致的时候,可以收拾收拾我的脸,拿您的兰寇面霜给我慰劳一下。

他们都说,童话里的人不能live happily after. 咱俩据说也是童话里的人。不过写童话的人和童话的主角是一个人,那么结尾就只有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 婚姻是一门课程,爱情是一个过程,生命是一种体验,我决定全部拿A,当然是在降低要求之后。

我的要求本来是很高的,你爱我,我爱情拿A+,你是我老婆,我婚姻是A+, 你和我在一起,我的生命是A+。但是我的要求居然得到了满足,那么就剩下你的成绩问题了。 这就请您老人家降低要求,我做你的厨师马夫,给你自己个B罢; 我洗尿不湿,给你自己个B+;我每天做人,给你自己个A-;

不好意思,老婆,我的分数比你高,谁让我运气好。

艾米,还有三个保证:1.等你偷偷转我的门把手,我不再乱动,守株待兔;2.以后搞你的照片show一定用你的身份证大头照;3.把我的信箱密码设成易被你猜的,等着你要忽悠我时来破译。


爱你就一个字: 嫁给我!

Jason, 黄颜,Allan,成钢。

(ps:为了满足“艾氏”理论,特写上4个名字,献给你4个老公给你handl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唉,落后的“米粉条”总是后知后觉的自个儿在拍掌!(显得特傻)

即使这样,也要顶这个!!
EVVEN 回复 悄悄话 TO 众位才女: ---没话说! 怎一个服字了得!
TO 艾米: 怎一个妒字了得! :)
cvet 回复 悄悄话 你终于醒悟了,明白了“御用文人”的意思了?哈哈。。。赶快领了赏银(HY不管
真假只要赏银是真),让HY自己码求昏书和反忽悠程序去!
绿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
cvet 回复 悄悄话 N多头臂也比不得你一支臂(笔),这黄氏程序太牛了,HY这御用文人都让位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What?十马正治?我最懂歪治(字)还差不多,厚厚.
说正经的,我也佩服得五脏六腑都投地了(加起来N=11),荌旎妹妹真是所言不虚,可蓝可绿啊,写的爱女情少都这么贴切动人,我笑晕了N回(N>5),需要抗晕抢救的地方如下:
"你要拥抱我,我却提起了秦无衣。。 "
"下次少留些侧发"
"只要是四川名菜,麻也麻得好吃;这些话很酸,您老人家配着豆奶或许能喝下去"
"以后搞你的照片show一定用你的身份证大头照"...
"为了满足“艾氏”理论,特写上4个名字"

"if you are able to make it true and you believe it is true,then it is true."及其相信.强HAND一把.
荌旎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太懂政治了!^哈哈。
一如既往 回复 悄悄话 "四个老公一起出动",如何不能?
Jason擅长耍酷,有美眉欲霸王硬上弓时,仍保持岿然柳下废,现在改为对别的MM冷若冰霜即可.
黄颜擅长笔耕不辍,有网上长篇小说为证,现在就提笔成章,妙笔生花,迷得艾米见文就笑,频频把语录当经典来读.
Allan是个热烈的情人,床上之事不尽详述.
成钢擅长宠女人,好好脾气,现在就把艾米当孩子来"庞",捧之如明月,逗之开心如顽童.
一人分饰四角,一心当作四个用,人在便是四个老公齐聚首,但请艾米钦点,今夜孰是宠子得入宫?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妙极,特别是对我们这些忽悠等等一路读来的网友,各个细节都叫人乐而开笑!
最好婚生二合一,誓死造出"跘马索",然后把绳索交到艾米手上一辈子"当牛作马"...呵呵.
飞星1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请认准商标,冒名的太多了:)
meiming 回复 悄悄话 HY: Annie MM did a great job. But where is your 黄颜求昏 ?
没名 回复 悄悄话 One 黄颜 is enough. 艾米 got to save some energy to make little ones.
红叶灿烂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不过似乎名字还多着呢,还有 江成,楚天,百炼,恩,艾米赚了,同时7个老公呢.
估计排第一的,应该是Allan.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ANNIE妹妹写得好,雇你做御用文人了.

就是这"四个老公"的事,有点犯难,如果米筒鞋叫四个老公一起出动,那小的咋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