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cvet:断背山(外一首)

(2006-02-10 06:09:43) 下一个

断背山

2006-02-08 09:29:53

给某夜凌晨三点泪水随着ENNIS手指和目光抚慰那两件紧紧依偎再不分离的衬衫
而滑下我脸颊的时刻

(1)

亲爱的
一切开始于
这样一个夜晚
你用身体温暖我的灵魂
从此
黑暗不再空旷
寂寞不再寒冷

亲爱的
请原谅我
离别时没有挥手
因为挥手后
脚步从此生根
情感从此
不再有藩篱

请原谅我
从此
只能沉默的思念
红尘万丈的冷酷中
从此
只能借助每一次的相聚
积聚下一次拥抱的勇气

亲爱的

亲爱的

请原谅我
任由我的敛眉
灼伤你的诘问
任由我的虚弱
黯淡你的炽热
请原谅我
用愤怒的口吻
以成熟的名义

(2)

亲爱的
你失约的消息
安放在我手里的那一刻
你嘲笑的眼神
是否随着我沙哑的声音一起坠落
你敏感的心
是否听到一种希望被碾碎的声音
亲爱的
自那一刻
泪水燃烧成灰烬
岁月锈蚀成悔恨
我终于可以
任时间与世俗一起蹉跎

亲爱的

亲爱的

我终于可以用一样的绝望
一样的坚强
告诉你
“ICAN HARDLY STAND IT”

亲爱的
请原谅我
用柔软的手指划过
那些微皱褶的衬衫衣领
用温热的嘴唇亲吻
那些交缠滋润的血迹
请允许
我的回忆穿越
每一个夜晚和白昼
我的微笑和眼泪
诉说我从没有说出口的誓言

亲爱的

亲爱的

 

no title

2006-01-23 15:41:33

Beautiful as petals of a red flower

With thorns that pain can devour

Love is just like life

in bringing pain at times

and wonder of the moment, of the ages

and mysteries that go beyond the sages

It will confuse and use and yet abuse

And in the final end become united

In such a way as only it can and ma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vet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八体啊,同志!haha
荌旎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出来?那“包包”对“包包”是怎么回事? 嘻嘻。
cvet 回复 悄悄话 六体投地可以想歪,七体投地--我想象短路了。。。呵呵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身体温暖灵魂,

任由我的虚弱,

黯淡你的炽热。

wow,我七体投地。
我爱红酒 回复 悄悄话 顶!cvet 的诗,俺就是喜欢! :)
EVVEN 回复 悄悄话 TO CVET: 好说,好说---以后有帅哥出没的好电影都相互吱一声! :)

cvet 回复 悄悄话 to 呼呼: 跟着你一起想歪了:)

to 无名英雄:影院看得一定更有气氛,准备去影院过一个“抽泣”的情人节,支持一
下李安。

to POEMFAN:即使是看完了影评后熟知某些点睛情节后再看的电影,我依然认
为“IT IS REALLY GREAT。”

to 也爱断背山:也喜欢这影评呵呵,准备有时间看看小说本身。

to EVVEN:HAND 一下,姐们儿帅哥和电影爱的都是一样的。
EVVEN 回复 悄悄话 偷得好! 昨天刚发现CVET的新菜,刚才还想着是不是吆喝一声让大盗知道来着,这就偷来了.
再赞一遍! 顺带推荐电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