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情】送小雅风华风帅懵懵小雪酥酥晶晶黄莺老师师姐以及仙才二班和嘉宾主持

(2022-08-23 22:44:34) 下一个

 

女儿情

 

以前就说过哈,俺喜欢高大英俊玉树临风体育棒棒的帅哥哥,呆呆的御弟哥哥不是我的茶,不要也罢,扔了。

因为做着人命关天的辛苦活儿,很少能赶上唱坛的热闹。这首女儿情,送给风华/风帅/懵懵/小雪/魔晶晶/微雨酥酥/黄莺老师/莫愁师姐, 谢谢你们记得我这个忙得脱不开身的劳动人民。

两周前就说了,要给亲爱的小雅空投酸奶,酸奶已经做了几波,照片也拍了,今天才空投, 但愿不迟。我一般每星期都要做一大钵子酸奶,peach, cherry, strawberry, black cherry, blueberry, etc.,  不同风味的变化着来,谁叫我是儿痴呢。

仙蜜才哥懵懵叉老大空空大师&银子老板,感恩一路16有你们,明年一起17再欢腾。谢谢你们, 辛苦了。

 

 

 

 

2022,summer,上月某个周末,与朋友小聚party后,随拍,算新鲜出炉哈。

送给风华/风帅/懵懵/小雪/魔晶晶/微雨酥酥/黄莺老师/莫愁师姐

谢谢你们记得我这个忙得脱不开身的劳动人民

午饭时间,有些疲劳,躲在诊所门后,自拍一张工作照。

 

真人照删了,Sorry!

 

 

 

 

上周末新鲜出炉的酸奶, 空投给小雅

也感谢仙蜜才哥懵懵叉老大空空大师&银子老板

感恩一路16有你们,明年一起17再欢腾。辛苦了。

 

Yogurt-3

 

 

 

 

Yogurt-1

 

 

 

 

Yogurt-4

 

 

 

 

Yogurt-6

 

 

其他童靴,请听歌听歌!

谢谢大家宝贵的时间!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