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你》 词:疏桐儿 曲:瓜

(2022-05-19 20:42:22) 下一个

 

听你

词:疏桐儿

曲: 瓜

 

月牙的白
散在夜色里。
我在听薄雾拂过光阴的心跳。
风沉寂皎洁的光。
氤氲了你嘴角的笑意

你轻喃的故事
缓缓滑过我呼吸。
我闻到你心思如密。

你从岁月那端走来。
长风涩涩傲骨铮铮。
我的心上瞬间
一片花开因你。

这一季相遇水轩竹榭。
凝作此时心字罗衣。
斜月半窗绕余音。
穿越山山水水。
只为听你。

炉茶的青
滴在轻风里。
我在听秋意合着蛊惑的清音
夜迷离颤抖的影
摇落了你眸中的暖意。

你细语的心事
晕染心跳的泪迹。
我触到你,
情谊如蜜。

你从岁月那端走来。
长风涩涩傲骨铮铮。
我的心上瞬间
一片花开因你。

这一季相遇水轩竹榭。
凝作此时心字罗衣。
斜月半窗绕余音。
穿越山山水水。
只为听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