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神】《你可知道丫丫我爱谁》

(2022-03-09 11:53:12) 下一个

 

 

 

【我的女神】

《你可知道丫丫我爱谁》

 

那年小丫我在故乡街头闲逛
沐浴着无边无际畅想的阳光
长发飘飘一脸傲娇边走边唱
一算命老先生手里拿着铃铛
不紧不慢地摇着命运的绝响
黑色小墨镜闪着科学的眼光


嘴里喊着:
桃花坞里桃花庵
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
又摘桃花换酒钱

"姑娘,来, 算一个,桃花运啦"

老先生说我将来要远渡重洋
博士帽头顶戴还有无数大洋
我的那个他呀是青梅竹马郎
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幸福满堂
那个那个36岁呀是个大劫场
命里注定有一场桃花大欢畅

“好命啊,姑娘,多给几个子儿,走咯”

桃花坞里桃花庵
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
又摘桃花换酒钱

 
小丫我且行且看呀意绪阑珊
绯红脸颊儿飘起片片桃花香
36姗姗而来小丫独自倚阑干
秋衣渐浓碧天芳草天涯时光
明月依高楼竟有莫名难言伤
那个命里桃花啊今儿在何方


“小丫, 别伤别伤,你的桃花在这儿呢”


她可上可下可甜可咸倍儿棒 (谁)
你若要她她可许你来日方长 (谁)
你若爱她她便爱你哟爱不完 (谁)
她要与你约会在星期天晚上 (谁)
她酷酷拽拽对自己开了一枪 (谁)
她甜蜜蜜说我笑起来真好看 (谁)
爱女神的歌一出就有桃花香 (谁)

 

 

丫丫今天来跟唱坛女神们一起过三八,猜猜《你可知道丫丫我爱谁》?

《你可知道我爱谁》
原唱:邓丽君
翻唱:小丫

 

 

 

下拉
拉下
继续
别停
再来
快到了
别灰心
马上就到
再努力一下
用力忍耐一下
真的马上就到了
真的是圆满大结局

 

 

谜底:
她可上可下可甜可咸倍儿棒 (仙蜜)
你若要她她可许你来日方长(风偶)
你若爱她她便爱你哟爱不完(小雅)
她要与你约会在星期天晚上 (玫瑰姐)
她酷酷拽拽对自己开了一枪 (地雷姐)
她甜蜜蜜说我笑起来真好看 (小活)
爱女神的歌一出就有桃花香 (唱坛所有女神)

 

 

 

猜对的男神女神,菠萝咕噜肉一出就有桃花香。

请品尝,小丫亲手做的。

 

 

pineapple-1

 

 

 

pineapple-2

 

 

 

pineapple-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疏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大哥光临寒舍, 有失远迎,赶紧上茶:)不好意思, 我这是逗乐子好玩儿,谢谢皮卡大哥,谬赞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太好了!熟悉的老歌!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