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奥专场】《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2022-02-21 15:06:55) 下一个

 

 

 

 

 

 

1,

【往后余生】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你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歌词里有,算是为冬奥刷一把存在感吧,后面有滑雪视频)

 

 

词/曲/原唱: 马良    
桐儿 Cover 王贰浪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你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
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往事匆匆  你总会被感动
往后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
是你
春华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黄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往后余生 风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2,

※ ※今天是个的特殊日子, 纪念一下, 生活要有仪式感嘛 ※ ※   

(冬奥闭幕,入唱坛2周年)

 

和LD互为high school sweethearts,竹马青梅,本科一毕业就婚了, 然后俩一同来美国留学。

来美后,我们一边读书一边养育孩子,度过了许多留学生们都经历过的无数忙碌却美好的日子。

LD和我一样, 酷爱运动, 我们同在一个小俱乐部打球,一同陪孩子游泳踢球潜水练网球,一起成长。

陪孩子一起成长, 真需要奥运精神啊。。。。。一小段儿,LD前年冬季滑雪的视频:

 

 

 

 

视频剪辑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W2PJGA3Io

电影剪辑自:
一生一世,春娇与志明,匆匆那年,重庆森林,同桌的你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幸福额度,分手合约,我的早更女友,缝纫机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