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圣诞新年杂片 祝唱坛朋友家人新年快乐,恭贺才哥仙蜜, 感谢无班蜜糖:)

(2022-01-01 20:52:17)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太忙,好久没唱歌了。  除了医院诊所两边跑,今年还与人合作两篇专业论文,年底终于交货了。

无论多忙,心里还是记挂着唱坛的一些朋友,感谢唱坛,让我们有一个可以单纯唱歌的平台。

没有新歌,不满意的歌, 真不好意思贴唱坛。正好上次蒙面时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还没掀起盖头。

贴过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愿那片生养我们的土地和我们现在谋生的土地,还有我们和我们的家人朋友

2022都能更好:)
 


王菲 版本
翻唱:疏桐儿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你用你那
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可能是太忙, 嗓子很长一段时间不太舒服。没好歌,凑几张图。

圣诞与新年期间, 黄昏带孩子出去玩儿,随拍的几张片子:)

感谢朋友们的惦记和厚爱!

 

1,

圣诞前夜,黄昏时分,带孩子在小区里看圣诞装饰, 大宝拍。

 

 

2,

 

 

 

 

3,

迎接2022新年,又出去又拍了几张新片,刚出炉。

阴天, 光不好, Exposure compensation 升了一档, 可能有些过爆

 

 

4,

任风吹乱了头发,在相机里一看到这张,就喜欢了。

立马从相机传到手机给那谁看。那谁说:哇,太好,大爱。

 

 

5,

 

Wishing you a blessed  New Year!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