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署名情书】指间欢颜, 情毒深深深几许

(2021-11-20 17:35:45) 下一个

 

 

亲爱的欢颜,您好!

自从上封信发出后, 我就开始盼望,盼望着您的回信; 我盼来了东风, 盼来了雨露,盼来了秋黄, 盼来了太阳红红的脸,最后时刻,也盼来了您的回信;
 
当我在十子坡客栈后院的枯草地上读您的来信的时候, 小草竟然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柔柔的, 就像我读您信时的心情。看着十字坡原本青黄不接的草地冒出的一片片新绿,脑海里便浮现出您穿着丁字裤吊带背心读信的样子,或坐着读,或趟着读,或吃着刚出锅的阿朱葱香肉松面包卷,或捧着热腾腾的的爪四包子,您读信的情景萦绕于脑海,挥之不去,挥之不去啊。

我中毒了,中了您的情草毒,啊不,青草毒,我的亲爱的欢颜老师。

这个冬季真的好短,雪花飘落的时候, 我心里脑海里飘着的是欢颜,欢颜,欢颜。我天天忙完四嫂布置的作业就开始数雪花,一瓣一瓣地数,日子过得就哼哧哼哧地快了。

一天早上, 我睁开眼, 突然看见一朵雪花化作一页信纸飘落面前,那游云惊龙银钩虿尾的字儿,如片片欢颜的花瓣落下: 红的粉的白的飘飘洒洒; 字花里还带着甜味呢。闭上眼嗅一嗅,信纸上仿佛满是我心爱的欢颜啊!于是,我的心儿开始蹦跶蹦跶地跳, 突突的,似升上了抛物线的顶端,伴随着那些雪花们,沿着的切线方向飞翔天空。
 
今天, 真的收到您的回信, 艾玛,伴着雪花, 仿佛春雨飘落,我的心里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春雨。
 
 
还有一件事要给您汇报; 前不久, 你们班有个叫老枪的同学给我讲了一则关于您的轶事:说是前阵子笑谈爪四同学给我起个外号,叫我铁公鸡,您听了很生气,揍了他一顿,后来爪四同学竟然把他弟伍佰找来,也揍了您一顿。爪四同学和您脸上都成了乌眼青; 可爪四同学非说他是撞在门框上的,您说您是的撞在电线杆子上的。我想给您说,铁公鸡就铁公鸡呗,希望您以后不要假意安慰我, 我会愧疚的; 不过, 听说您和爪四已经和好, 而且竟然开始勾肩搭背了, 我很担心您和他的这种状况!   希望您随时给我来信, 汇报您和爪四的进展, 不要让我为您担惊受怕!
 
对了,我在十字坡西头的新玫瑰树下藏了999朵玫瑰,请您务必用您亲手缝制的牛仔包包收好,来年滚进您的牛仔床单,啊,玫瑰色的滚床单啊,想想都香艳。此刻依然飘着雪,想你了,我的欢颜老师。
 
 
此致
敬礼
爱您的铁公鸡
2051年2月14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