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照亮笑坛】牵着青梅的手,大胆地往前走

(2021-09-09 18:39:47) 下一个

 

有次来坛子里看贴, 正好看到紫竹姐说的两句话,心有戚戚焉。

今晚有点空,发个帖子吧。前段时间写在博客的帖子。

• 老婆孩子狗狗都是自家的好 -紫竹箫-

• 嗯,俺家领导就是,小人物没有野心,知足感恩。 -紫竹箫-

 

 

《牵着青梅的手,大胆地往前走》

1,

最近加班比较多,回家晚,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操心少,也无暇顾及。

周末在家休息一天,问了孩儿的功课训练及业余活动,都在期望值内。欣慰中。

许是连续几天加班,累了,打完球回家后躺下休息,竟然睡得不知了天昏地暗。

 

 

2,

醒来时,已是黄昏。

楼下厨房叮叮浜浜作响,香气热闹扑鼻。哇,今晚有美味佳肴啊。

大宝和LD正在厨房忙乎,中餐西餐聚首。

 

 

3,

卤牛肉,烤牛排,葱爆虾,寿司,都是所爱。

LD说,下周一我要到北边出差,4天。家里菜都买好了,准备些你和孩子喜欢的熟食。如果下班后没时间做,就点外卖吧。

LD以前是一家大油公司部门技术主管,几个项目的主要设计人,平日里也是忙。后来他自己又加入另一个startup公司,更加忙了。 周末了周末了,还要忙乎。

 

 

4,

心里一阵感动。

哎,唯有牵着原配的手,大胆往前走。

 

 

5,

疫情初始, 我在ER。后来到了住院部也一直管Covid-19 病人。

公公婆婆对LD说:菁儿在疫情一线,工作辛苦压力大,家里的事你要都包了,回家就要她好好休息;多给她做点好吃的。

LD回说:嗯,她现在是家里的熊猫盼盼。

 

 

6,

LD知道我爱吃鲈鱼, 每次买菜他都会给我拿两条:)

LD知道我爱吃Simple Pan-Seared Salmon,一般隔天or 两天就会做一次 : ) 

老公纯工科生,当年的理科状元哈。做事认真, 为人实在。做菜也实在。

 

 

 

 

 

 

 

 

 

 

 

 

7,

疫情起始,在ER。从医院回家后,为了不影响家人,自我隔离。

LD变着花样给我做早餐晚餐,送到我的隔离寝室。

譬如炒菠萝饭啊,牛腩面荷包蛋啊,牛肉煲牛扒饭啊等等。。。

 

 

 

 

 

 

 

 

 

 

8,

Teenager大宝知道他老妈爱吃 BBQ beef ribs 和rib eye steak;

也跟着LD把妈妈当做熊猫盼盼,肉食盼盼:)

 

 

 

 

 

 

 

 

 

 

9,

LD 跟俺一样,酷爱运动。 去年年初,滑雪。

呵呵

 

 

 

有子有夫如此, 夫复何求?

唯有牵着青梅的手,大胆地往前走!

 

辛苦大家看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