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迎新歌会】你的万水千山 + 疏桐清影

(2021-01-22 22:30:01) 下一个

 

 

你的万水千山

 

也许,只有失去才更让人刻骨铭心吧。即便走过千山万水,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词曲:海来阿木
原唱:海来阿木
翻唱:疏桐儿

孤单的人心易碎
未曾放下的人怕回忆
早已习惯与孤独缠绵
让深夜的眼泪颠沛流离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为了能发出这个帖子, 发一首自题小诗吧,有春了哈:)

《疏桐清影》

 

朝晖,暮色
透过嫩了绿了又黄了的叶儿
凝冻成一掠期盼的影
细语呢喃

晨雾,夕露
掠过红了淡了又谢了的花儿
伫立成漫天飘零的梦
冷月款款

心思遥遥
融进望远的目光
日子,  青青了又葱葱
隐在最深最深处的眸

疏桐月,清影付飞鸿
又一年
将来

 

 

短发,傻瓜相机自拍,墨绿真丝小衬衣,有些春天的感觉吧

四年前剪短发时,大宝给他爱臭美的老妈拍的。January月底 ,节前。

四年前,大宝还不会调试我的单反,不会选择大光圈使背景bokeh effect瞎拍的。

 

 

 

最近疫情严重,daily cases 又达到7月中旬高峰期值。中年人赠多,病情变化快。many mildly symptomatic patients with clear chest x-rays that quickly progress over days to patchy ground glass opacities. 有的病人Oxygen desaturation 很快,病人送到ER 2L 的鼻息氧,几个小时就需要10~15L的 high flow 鼻息氧,SpO2 也只是90% ~92%左右at rest;送到Covid floor,加Vapotherm 35L/ 80% ,SpO2 才能保证到92%~94%;对这种病人,如果在抗病毒最佳期,立即加抗病毒瑞德Remdesivir x5 days,羟氯Hydroxychloroquine ,和输血convalescent plasma;IV dexamethasone 抗炎症反应, nebulizer breathing treatment, inhaler, self- proning,等一些其他支持性治疗 。。。。

当然,70~80% 左右的新冠感染者轻症or无症状,无underlying conditions 身体健康的青壮年来就诊,一般低剂量oral dexamethasone 抗炎症反应,低剂量抗血栓药,Robitussin or Mucinex or tessalon perles for cough,  tylenol 退烧,补充Vc,Vd, Zinc,回家自我隔离,不收院,多饮水多休息,一般都能平安度过。但最近季节原因,一些轻症病人有secondary 细菌感染,导致病情加重。(不好意思,偏题了)

 

预祝新愉快!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