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梅煮酒,彩虹芳菲》为南腔北调预热

(2020-10-15 18:21:54) 下一个

 

 

勉为其难, 先唱一首《第二道彩虹》, 芳菲不芳菲, 由不得自己了:)

 

 

 

“生命中的第二道彩虹,是心中最单纯的希望“

“我却始终相信,心灵的深处存在着一种
最原始的色彩,如生命的本质一般单纯而清明”
孟庭苇

 

词:薛志雄  曲:陈秋霞  原唱:孟庭苇

和你依偎在细雨中 静静地期待着晴空
等待天际浮现彩虹 把我俩心贯通
尽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无踪
还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俩心中
又看那天际 浮现出彩虹
你可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两端
一个在西 一个在东
我又徘徊在细雨中 默默地期待着晴空
天际又浮现出彩虹 身旁有谁与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会是爱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带到你的心中

 

 

《青梅煮酒,彩虹芳菲》 

昨晚下班回家,顺着爪四哥给的Link,听到了一曲更古未有的浪子心声。
心里那个激动啊。

于是,给四哥说:桐儿今天下班回家,定要颤颤巍巍地提起笔,来一段《青梅煮酒,彩虹芳菲》。
四哥,等你的RAP哈:)

对着唱坛屏幕,看着左右两边ID,打油速度有点快哈,有漏掉的,再后续补上。

 

 

 

 

《青梅煮酒,竹马长弓,剑出鞘》

 

 

 

 

 

 

 

排名不分先后,一切按出场。
特此鸣谢:

悠悠/提拉米酥/睿智哥/仙纵/叉子/梨花侵梦/小艾/五哥五爷/入戏太深/火哥/妖妖/啸月/蜜糖/翔歌/沿途美景/移花接木/酷猫/跳跳哥/熊猫师傅/米兰之夜/费城好声音/时光才女/西风走马/山丘/千里/飞渡/玫瑰姐/风华/meiwwei2011美味/一荷/远空/喜爱哥/偶尔不醉老师/碧蓝天/远风/胡杨/椰风/藕花深处/秋月zqy68/闪亮的日子/才哥/爱家/云霞姐姐/艾唱/红尘/家家womennathome/偶尔疯癫马哥/漂浮的萍萍/缺口/湾湾/天山晨/网网/东海大神/墨墨/66梁山/天边的风/秦汉/时间-空间/微雨如酥/猴哥/捞月大哥/纤风/钟旖璇/凡凡/金灶沐/胡马克/蘑菇/樱的期待/枫子/起起/水晶/康妮/耳机/嵯峨哥/链子/乐教授/爪四哥/Xiaopan-DE小盘子/风火伦/哈雷/阿城/西瓜/奥黛丽/佳佳老师/小雅littlegrace/心梦逍遥/斑尼/Elvea/俏玫/琉璃冰娇/葫芦丝/香片/烟酒嗓/哈梅/孔雀羽/桐儿/逗儿/毛头/毛毛/秃子/无问东西/择木而栖/仙妈moiausis/蜀风雅韵/suburban12 小S /偶尔不醉/杨贰朗yeyang/老地雷/歌也涓涓李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