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 影视金曲】忘不了就别忘了 桐儿 ft.三十没立

(2020-05-17 13:41:07) 下一个

 

1,

这歌实在好听,忍不住跟俺清华的帅哥哥唱了。大帅哥很多年没来唱坦了,也许唱坦前辈们能猜出? 帅哥大约有8年没开嗓唱歌,这是8年后第一次拾麦,功力还在恢复中。。。。。。蜜糖,180以上的高大俊朗玉树临风才气侧漏的北京大帅哥,你把他留下吧。

俺哥说喜欢南方女孩儿口音,字正腔圆他觉得boring,好吧,听俺哥的,保持特色:)哈哈。。。。


 

 

《忘不了就别忘了》

 

男: 故事开始的太早 结局容易潦草 让永远腾出一秒 我把青春存好
        当初的天荒地老 现在还剩多少 若眼泪不能燃烧 就定格我眼角
女: 像梦里又像天边 恍然回到从前 我们相顾着无言 只有泪流满面
        也许某天会相见 也许此生无缘 往事被时间冲淡 你是唯一执念
合: 忘不了就别忘了 把你我唱成歌 时间恩赐了一切 又要席卷一切
        忘不了就别忘了 疼痛的遗憾的 太多的求而不得 用一生歌颂着
女: 故事开始的太早 结局容易潦草
男: 让永远腾出一秒 我把青春存好
女: 当初的天荒地老 现在还剩多少
男: 若眼泪不能燃烧
合: 就定格我眼角

 

 

2,

外一首 《其实,我们都该忘了》
By 桐儿

 

1).
誓言
弥漫在空气里  屋外
清淡下来的斜阳
留连着风的激情
心跳的梦  嬉戏在记忆深处
寻找纠缠的方向
试问  那依依不舍里有多少温存

 

2).
目光
柔传三生  辗碎成墨  氤氲成花
开在沧桑的陌上
望不断  两千年的出塞曲
聆听绕指成柔的呼唤
瑶瑶天涯  红尘之外
何以为期

 

3).
回忆
犹如飞蛾扑火 燃烬
最后的温存
裹紧肋骨  默念誓言   
字字不漏
一瓣瓣  开出
寂寂的绚烂


4).
天  就要暗了下来
其实
我们都该忘了

 

 

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