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逆流成河】 三月 都是你的讯息

(2020-03-01 21:00:56) 下一个

三月的消息/桐儿

一片绿    在指尖流动
梅花鹿    在林间漫步
晨微开    逼迫着蝴蝶的故事
泄露
蠢蠢欲动的   春光

 

你说    三月是一道寂寞的切口
在风中飞来飞去
一朵一朵
开成嫣红的瓣
桃花在痛

 

我说    昨夜我梦见
一汀烟雨杏花   枝上柳绵
天涯芳草    蝶儿双双
还有滴血的玫瑰
懵懂的红
散落

三月
都是你的讯息

>>>>>>>>>>>>>>>>>>>>>>>>>>>>

 

这些日子,每当我想起一些人和事, 悲伤就逆流成河。。。。

 

【逆流成河】

 

 

【逆流成河】

填词:廖伟志
谱曲:廖伟志
编曲:李凯稠

斑驳的夜色在说什么
谁能告诉我如何选择
每当我想起分离时刻
悲伤就逆流成河
你给的温暖属于谁呢
谁又会在乎我是谁呢
每当我想起你的选择
悲伤就逆流成河

失去了你也是种获得
一个人孤单未尝不可
每当我深夜辗转反侧
悲伤就逆流成河
离开你也是一种快乐
没人说一定非爱不可
想问你双手是否温热
悲伤就逆流成河

我想是因为我太天真
难过是因为我太认真
每当我想起你的眼神
悲伤就逆流成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