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儿子的诗---寻找世界

(2019-11-15 11:53:37) 下一个

1

2

 



寻找世界

风跋山涉水着
为了寻找属于他的世界
雨落花飘零着
为了灌溉她的世界
我呢?
我的世界在哪里?


 

小时候
妈妈给我讲故事
说, 云端的上面
有一座美丽的城堡
于是 我想我的世界一定
在那座美丽的城堡里
长大了我才知道
那里
除了水,一无所有


于是我满世界地寻找
那命运安排般的惊鸿一瞥
于是
我遇见了你
你邂逅了我


我知道, 我的世界就在你那
你那纯净的眼睛里
我亲爱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