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怀念一个地方的时候,尽情去怀念吧 (Banff-Jasper)

(2019-06-19 13:13:30) 下一个
 

小野丽莎 Yesterday

当你想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
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爱一个人了;
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爱一个人的美好。

 

当你怀念一个地方的时候,尽情去怀念吧;
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怀念它了;
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怀念一个地方的美好。

 

1.

IMG_XQ

 

2.

IMG_XQ

 

 

3.

IMG_XQ

 

 

旅途中,每每能打动人的,也许不是壮阔的美景,而是某个人,某句话,或某个不经意的一片小景一朵小花儿,。

某天的hiking途中,遇到来自Calgary的两位古稀老人,看他们搀扶着走山路,他们问我喜不喜欢加拿大,问我需不需要他们拍照,对我发自内心的祝福,让我心里充溢了感动。

碧水蓝天下幸福的新郎新娘,玩水嘻戏的孩子,骑车远足的父子,使旅途充满了温馨宁静和愉悦。

4.

IMG_XiaoQ(2)

 

 

5.

IMG_XiaoQ(3)

 

 

6.

IMG_XiaoQ-4

 

 

7.

IMG_XiaoQ-5

 

 

8.

IMG_XiaoQ-6

 

 

9.

IMG_XiaoQ-7

 

 

10.

IMG_XiaoQ-8

 

有时面对不一样的景不一样的人,会有云里雾里,

只把他乡作故乡的感觉,一晌贪欢后,却又梦里不知身是客。
 
只有背起背包,每天10公里左右的徒步之后,才会身心安稳。

11.

IMG_XiaoQ-9

 

 

12.

IMG_XiaoQ-10

 

见识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现其实生活方式还有很多种可能和选择。 不为风景而风景,这才是我想要的

13.

IMG_Q456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