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歪打正着长势太好了 追踪了几个月的日记

(2017-12-02 06:38:22) 下一个
说起种苦瓜,我也是一上来就实验,我把买来的苦瓜取出几粒籽,就这样埋土里了,四月埋下去的,六月还不见影子,我就把土翻了,结果籽还是籽,一个都没发芽。这时有朋友就送了我4棵苦瓜小苗。我就种桶里了。小苗嗖嗖就长起来,正好雪豆被鸟吃的很残,我看没啥戏了就拔了,空出一个菜畦子,为了好走道,我就把种苦瓜的桶就直接放菜畦子上,没想到真是歪打正着,苦瓜长的非常健康,今年夏天苦瓜也丰收,这苦瓜可真好吃,一点也不苦。请点击【视频】看我苦瓜的种植日记,好的坏的我都如实记录。还有丰收了如何保存我也如实记录。看【视频】。


苦瓜新鲜的摘进来,马上做着吃,这味道真不是买来的苦瓜可以比的。看【视频】凉拌翠绿苦瓜


几张图
长势良好


三六 六六大顺


这个种子没发芽,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城一顿' 的评论 :

谢谢,明年照你的办法试。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e' 的评论 :

我也是刚开始种,没多少经验。不过苦瓜真是长得好。
mae 回复 悄悄话 历害!赞一个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谢谢指教。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苦瓜种子外壳非常坚硬 需要剪掉一点剪开 在水里面浸泡一天后 湿润的维持 有小呀发出来后才能种育苗盆 或地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