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玩的特效自拍

(2021-03-08 09:18:24) 下一个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花朵,一朵傲霜斗雪的雪域野花《 ^ _ ^》

对着白茫茫的一片,我一次又一次地抬腿拍照,尽情地自娱自乐着着,没有注意到有人过来。

她来到了我的背后好奇地问,“你在看什么?”

我说,“我在拍影子。”

我一边咔嚓,一边笑着说,“哈哈,你在影子里里了。”

她往后退了一步,柔柔地细声说道,“对不起!”然后回到她自己的自娱自乐中去了。

我大笑着说,“没有关系啦!”。

她转过头来回眸一笑。我大声说道,“我来给你拍一张吧?!”,并举起手机拍下了下面这张照片。

后来又碰到她。她说她滑雪有很多年了,因为怕摔倒,滑得不好。并说她喜欢滑雪,很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