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和谐掉的声音

(2020-07-24 10:48:42) 下一个

我不是每天开邮箱看的人。今早开视频会议时顺便查看邮件,看到昨天一封来自nextdoor.com 谈种族主义的邮件,好奇地点进去想看个究竟,看到下面的截图

 

更好奇了,想看全部的内容。结果看到下面的截图

孤陋寡闻的我吃了一惊:在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声音也会被和谐掉啊?!

 

想起前段时间的一次遭遇。那是在BLM抗议进入第三周的一个早上上班的路上。因为前方不远(100米左右)就需要出当前高速,我当时在最外面(右边)线的旁边线上。最右边线上,我的前方有几辆车,在我后方有一辆车还比较远。于是,我减慢速度慢慢地并了进去。

 

后面那辆车可能速度快,很快就到了我的车屁股后面。因为前面的车速慢,我就跟着慢慢开,不久就上了那条有大概120度左拐弯的ramp 。后面那辆车刚刚随我拐过弯就开始按喇叭,我以为是嫌前面的车开得太慢,没在意。

 

刚刚进入下一个高速,注意到后面的车马上拐到左边的线上去,好奇心顿起:是什么样的人这么没有耐心呢?

 

在那车刚好从我的车旁边掠过时,我把头扭了过去,正好看见一支竖着中指的黑手和在那狂笑的黑手的主人,一个不到30岁的非裔青年的脸出现在副驾驶位置半开着的窗口处,车的后座好像还有人。

 

我,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有钱有闲的,小嘴就不停地吧嗒。姐姐我要忙挣钱过生活, 只好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小嘴巴巴的,竟然无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