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下的欺(诈)骗

(2020-04-01 07:18:00) 下一个

我是一个既不能挣钱,也不能管钱的人,银行账户几天甚至更长时间才查看一下。

今天吃过早餐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有看银行账户了,怕待会又忘了,于是马上打开手机查看。一看吃惊不小,几天前加油实际消费$19变成了我的预付款$28!

这家加油站在我上班的路上,高速旁边,顺路又方便,所以我总是在那加。和里面的一位cashier 也熟悉(面熟)。每次她都很热情,很友好,人也长得漂亮阳光。每次特别喜欢去她在的窗口(她的窗口也离门最近),喜欢看她的笑。

这家加油站是预先交款,也就是说你先估算需要加多少油,花多少钱。刚刚开始去不习惯这种付款方式,每次缸子还没有加满,钱已经用完。几次之后觉得太麻烦,于是小心翼翼地多估计了需要加的油量和费用,当天开始紧盯银行账户,还在pending 中,第二天,一块石头落地:只收了实际花费的经额。后来加完油重复以前的盯梢,没事。再后来变成几天后查看,正常。心里想:可以放心大胆去信任别人了。

前几天去加油,美女告诉我平时用的刷卡机坏了,让我用旁边的小刷卡机。我照办,只是感觉美女那天的表情有点怪,没有以前那样阳光热情。也没想太多,在机器上签了字,交易结束就准备离开。美女把收据朝我递过来,因为疫情的顾虑,我已经不再收收据了,我摆了一下手示意她处理掉。

因为油价下跌,这次交了比平常花费略低的钱$28,当加油的把手自动停下来时,我愣了一下:才$19!抬头一看旁边高高立着的牌子,“哦,又降了!”

现在,手里没有凭证,这个钱看来是丢定了!尽管钱不多,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写出来提醒自己,也提醒和我一样的马大哈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表弟聪明过人,猪脑袋表姐三生有幸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版的疑邻盗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你就说你们经理在哪里,那加油计价出问题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也许就是新系统引起的一个误会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应该问问。毕竟我还是想在那里加油,除了顺路方便,价格也好。不过,喜欢美女的我可能有点一厢情愿地把她描述得太好了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觉得你可问问她是怎么回事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老汤' 的评论 : 那你那个更吓人。我这是第一次在加油站被欺骗了。本来很信任,很喜欢那位美丽可爱的姑娘(看着大概20多岁),现在感觉好受伤 :(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这样!我家旁边有个加油站更可怕,我信用卡被盗2-3回了。后来再也不去那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