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络穴位敲打的一点分享

(2020-03-16 16:45:25) 下一个

敲打经络穴位以及手足心和背面(全息理论,可以百度手和足的反射区图)肯定有好处,对一些疾病有预防治疗作用,而且对手臂的塑形也有帮助。我从来不锻炼手臂,但我的手臂的肌肉杠杠的,一部分就是得益于敲打,另外一部分得益于推腹。

敲打器建议不要用豆子做,因为几天后豆皮就变成粉末,慢慢豆也变粉末了,产生粉尘。推荐用弹力球,买尽可能小的那种,根据自己的力量决定用几个球。旧衣服的袖子最好,既变废为宝,又使用方便,无论敲打背部还是其他部位都很方便。

另外,完事后一定要喝一杯水,既帮助排毒,又防止口渴。这个很重要,记得有一天晚上有点晚,敲打后不想喝水,怕起夜。结果半夜被渴醒了。

防御呼吸道的病毒,对鼻部灌洗法,我本人持保留态度。毕竟,鼻黏膜是娇嫩的脏器和防御器官,少刺激,少伤害为好。建议做做鼻部外周的按摩(抹点油后摩擦鼻周的皮肤),包括鼻部两侧的迎香穴。

 

我看亚马逊上最小的是19mm, 我的差不多就是这么大吧(N年前买的,忘了),或者小点?我希望能够买到更小一点的,没有。

你可以去搜bouncing balls ,看看

这是我刚刚拍的土货, 呵呵

 

这篇博文是那天去健坛玩引发滴 :)

战战兢兢地举手:我,我,想要打打假

经络穴位敲打的一点分享

哈哈哈,孤舟渔翁自投罗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那是你们野蛮北方人在影视剧里的形象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电影里都是抽烟:)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再吐几个烟圈圈,腾云驾雾一般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完事后一定要抽根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