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做的耳环、小黑裙和一些自拍

(2019-07-01 10:55:02) 下一个

这条小花裙是今年4月底做的,在博文“噢,那一树树美丽的玉兰花和我新做的小花裙哟...”嘚瑟过。

 

一直想要一条A型小黑裙,总是没有看到喜欢的(不喜欢网购穿的东西,怕大小颜色不合适,不喜欢。)。一跺脚(现在懒了;-),钻进JoAnn,买了块黑色亚麻面料。

一穿发现腰做大了。后悔死了,以前每次做衣服啥的在做的过程中都是试了又试,这次只在两片合起来后试过一次。但是真不想改啊,穿上在这嘚瑟时总觉得垮在胯部很不舒服,还算镇定哈 ;-)

后来配小红上衣又去玩自拍时感觉再也无法忍受,拍完即决定改。但拆是最痛苦的事情,正好第二天不忙,又下暴雨,于是带上小剪刀上班,忙完工作后拆上了。反正老板不在,别人在玩网,我也玩啊 :-)

回家当晚就改好了,好开心 :)

这也是在小黑裙改腰前拍的

 

这件小红上衣是10多年前给一朋友在上高中的女儿做的。朋友女儿比我女儿大一岁,不仅学习好,其他方面能力也很强,和女儿也是好朋友,很喜欢。感觉她的个子应该和我差不多,也拉小提琴。想像她上台拉小提琴时如果穿一件中式的红上衣再配一条长黑裙,一定很美丽动人。于是按照我的模板做了这件衣服送给她,(原件是中式高领,很漂亮哒 :))。结果,几天后她妈妈把衣服退给我说头都钻不进去。好吧,自己留着穿。后来觉得高领太正式了点,就去掉了领。

回国时被小伙伴拉到他们的书法绘画摄影组,时不时有小伙伴分享他们的作品,我还从来没有交过作业。7月中旬小伙伴们大聚会要求发两张照片,正好有片片 ;-))

喜欢小伙伴们的这张照片:飞扬吧,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一心向佛想梯度,可是去庙里被师傅骂出来了。师傅说现在庙子里人满为患,叫我一边呆着去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坐等表妹剃度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莓蛋糕' 的评论 : 唉……真不知道说啥好。先前你抱怨说不明白为什么我这篇破博文还上了首页,还不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地进来把它推上去的呀……;~》

你也不用test了, 我佛(福)系,来者都是客 LOL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army888'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你的留言让我想起那首歌“走四方”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要得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露肚挤眼能把蝎子精勾引来吗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是我把她勾引来滴 ;~)

蓝莓蛋糕 回复 悄悄话 Test
skyarmy888 回复 悄悄话 喜歡, 自由自在的感覺,很不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来给你那几个小伙伴传个话儿,践踏油菜花地罚款1000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露肚脐眼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这位蝎子精人家也没请你来,这样可不好呀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大妈勾引个啥人?发骚都没有人舔
zhuniang 回复 悄悄话 人物和背景十分地不协调,建议把背景改换成国内学校校办工厂的建筑。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问好!谢谢夸奖!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莓蛋糕' 的评论 : 走错地方了吧?抱怨该找网管,这是我的地盘,我想咋个玩就咋个玩《(^-^)》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妹妹手巧能干。
蓝莓蛋糕 回复 悄悄话 楼主47、48了吧。照相姿势很多很奇怪的,又是小萝卜腿。
同一套衣服上照片10多张,同一个背景同一套衣服也能4张照片。

真不知道为什么要被放在首页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心疼 :)做衣服只是跟着感觉走 :)照片都是原图,没有缩减大小。那几个组合是因为怕片片太多,采取“打包”的形式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谢谢夸奖吖!距离大师还差十万八千里吖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谢谢来访和夸奖!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在台阶上跳心就紧一下,被你紧了好几下,紧出毛病来你负责啊。心灵手巧啊,做饭缝衣服,女红响当当。下次可以把片片弄大一点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能干吖,大师级吖!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wow,台阶上的动作很高难啊.~~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