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这些花儿

(2019-07-15 11:18:16) 下一个

以为博文“花开在眼前,简单好吃的彩椒炒蛋“是我玩水果蔬菜拼盘的一个小结,从此,或者暂时洗手远离。结果,去商店买食品时看见了这些东西 ,手痒痒,心痒痒,奈何。 。 。: )))

 

中间那朵黄瓜做的玫瑰是直接放在被掏空心儿的小萝卜(radish)里的 :)

 

拍照和挑选照片上传时,被我的花儿搞得眼花缭乱,怎么拍都拍不够,恨不得都上传,留存 (^^)

同时,也被我的花儿惊艳和感动 。 。 

 

艺术回归生活 :)

上周在私房看见彬彬有院的鱼肉饺子,也想试试。买食品时顺便买了一块三文鱼,把家里的最后一小包五花肉混在一起(鱼和五花肉的比例大概是2:3)。谢天谢地,终于消灭完了,今后再也不买cosco的五花肉了。肉打水并加入各种调味料拌匀,蔬菜是小萝卜的叶子和小萝卜,切碎后加入花椒油,香油拌匀。

不喜欢买现成的肉糜,怕是乱七八糟的肉剁在一起的。另外,我是个喜欢简单的人。感觉包饺子挺麻烦的,我包饺子主要还是为了嘚瑟:包饺子没啥子了不起,咱四川人也会包哈 :)

 

全麦面粉和中筋面粉1:1,面团有点软,皮有点薄 :)

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猪肉馅的饺子 :)

国内那位音乐发烧友闺蜜是一位树粉,大概两年前微信分享朴树的一首歌,我说不喜欢朴树的歌,闺蜜很“生气”,差点因此和我断交(开玩笑的,发烧归发烧,闺蜜还是是一位理智的大妈;~》。

说实在话,真不喜欢朴树,不喜欢他的歌。不过,博文标题的灵感还是来自他的那首“那些花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