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儿又开放

(2019-06-19 10:43:12) 下一个

“山”里的野花也是如此美丽 :))

 

居然还拍到了蝶恋花 :-))

 

她是一位瑜伽老师,当知道(我告诉她滴)我偷拍了她之后很开心。

 

这条裙子大概是25年前买的。来美后穿了几次就被打入冷宫,刚刚重新开发出来:“哇塞,这么一条漂亮的裙子居然被埋没了如此之久!”所以,这次拍了这么多照片算是对它的补偿吧…… ;-)

玩自拍这么几年,才搞明白随三脚架的那个小遥控器有多么滴好玩 ;-)刚刚买回来时试了一下觉得不好用,就搁置一边,这次差点找不着了。。。LOL 

感叹:还是素颜好,舒服又方便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哦,看来语言上也就缺了这个词儿了 ;-)

表弟的院子一定很漂亮,芍药花开时也一定是满院飘香,啥时候嘚瑟一下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好像我们这没有牡丹都是芍药,虽然有的品种前面加中国,但还是芍药。我家院子里有三种。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赞表弟学识渊博!不过呢,你觉得是芍药花儿又开放更顺口?更顺耳?更好听?更雅致?更高档?还是牡丹花儿又开放呢?反正老美都叫屁哦里,所以我就捡了一个顺我口、耳、心的名字啦 ;-)LOL

就像月季和玫瑰(我们的文化),老美都叫糅死,都可以吃,我就都吃了。

对了,请教表弟,芬兰语里芍药和牡丹是分家了的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表妹科普一下,这花叫芍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