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佳人好色-我今夏的几件衣服,淑女篇(一)

(2018-07-16 10:28:33) 下一个

之所以给本帖冠上"淑女"二字,是想区别于之前的帖子"佳人好色 - 艺术,青春"里的随性穿衣 :)

很像打女有木有?

 

裤子是一条很舒服的高腰低档休闲裤,一抬腿,看着有点怪怪的……

老来这里玩,有了几个老"熟人"。其中一位还成了我的couch ,指导我如何摆瞬间转身的姿势,看我怎么也做不好,亲自示范,我还是不能做到他建议的那样。coach ,一位老退伍军人,失望地说:回家好好练习 :)

来玩时又碰到coach ,看我一点进步都没有,问:"怎么不在家里好好练习?"。然后帮我数数(我设定的10秒自拍)来提醒我什么时候该转身了,我还是没能达到他希望的样子…… :)

哈哈,这次终于做到了!遗憾的是coach 不在,要不老头一定会很开心地咧嘴笑 :)

完成了coach 教的姿势,自己再发明一个 :)

 

前几天拍过这条裙子,不太满意,这是忙完活刚刚去拍的。碰到几个"熟人",一位开玩笑说:"You work hard!", 一位说"You do like this background!" ,还有一位新朋友,个子瘦小的小黑哥(一位退伍老兵)走到我跟前伸出右手自我介绍道,"I am Ken. What’s your name?" 我也友好伸出右手和他简单地握手并告诉他我的名字。ken 接下来的一句话把我逗乐了,"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 have ever seen!" (想起那句玩笑话:军营里女人少:)我大笑着说,"你是我见过的最会说话的人!"

新人K歌,对不起大家的耳朵了。最近吼k歌吼得多,声音都吼嘶哑了,这还算小事。按照健坛doubleedge 网友的理论,我应该也肾虚肾亏肾衰竭……了 :)

 

谢谢看帖!

祝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表妹的川普赞一个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竟敢叫我老太太,小心把你往死里揍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老太太真能作:))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哈哈哈,拍照有老退伍老兵们逗我指导我,有帅哥们陪我,在这有你、表弟和网友逗我,能不开心吗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隐约觉得青春近期心情特别好,居然天天吼歌,连嗓子都受难了?
要不就硬是吼歌吼得不胎害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因为吼歌让肾虚肾衰竭。。。所以,声嘶了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的裙饰衣装,貌似丹枫残红,点缀人间。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前贴背景色彩缤纷,主角素颜淡妆。现贴是主角多姿多彩,背景平凡筒单。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这背景歌声,怎么与熟悉的声音很不相同呢?徐志摩的诗词朗诵,今年春节对发少贺年佳话,好像比较顺畅?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红花虽好,还要绿叶扶持。这么多的幕后花絮和热心人,难怪青春拍得一手好照片。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看来需要活到老,健身到老啊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身材好,穿什么都好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妈' 的评论 : 谢谢!看来女人应该以裙子为主 :)
Jenny妈 回复 悄悄话 裙子都挺好看的,有袖连衣裙是更加完美\n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点评!这条豹子花裤可是我的菜,我喜欢的菜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裙子都不错。裤子有点太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