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儿(二) - 新宠

(2018-04-30 08:41:38) 下一个

我爱娟花,爱她的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的淡定,爱她宠辱不惊的坦然。她的永垂的美丽,以及恒久的怒放无关乎于你对她的关注。无论你对她爱与不爱,她总是静静地在那绽放着。

 

我爱鲜花,爱她的娇艳诱人,她的惹人怜爱,让你的心变得柔软细腻,并给与她无限的关注和爱。她的花开花落让你仿佛看到人生的起落,让你在惆怅中看到希望,在希望和失望中经历着,感悟着:人生不过如此,几度风雨,几度春秋......

 

 

 

第一次看到,就被她的美震憾了,尽管当时没有下手买,但魂已经被她带走了。几天后,下班回家路上去把她捞了回来。

以为可以看她花开花落,来年再次傲然绽放。结果,因为一直养在家里,阳光不足,没能活过三周就死掉了 :(
 

喜欢ranunculus,除了花朵儿又大又漂亮,还是很好的插花,放在水里不用管,美美地慢慢开放。而且,剪来插花还可以刺激新的花朵儿生长。更关键的是野兔子都被她的美惊艳到,不忍破坏蹂躏她。

 

于是,再次看到,从此不再手软……

刚买回来是这样子的

一盆花被分成了三盆 :)
上班前抱出去晒太阳,下班后抱回家,放在门口边供欣赏。别人遛狗,我这应该叫遛花吧,总之,都是为了讨其欢心,让她更好地服务于自己 :)
 
 

晚上有她们陪伴着健身和睡觉,生活就是美好 :)

小桌还是那位住同一小区的老乡朋友华的,这是她家的传家宝,被淘汰了,我毫不犹豫地接手了。正好家里有一块布,简单缝一下边就好了。而且,与旁边的窗帘颜色也很配。

以前的房东留下的窗帘是酱紫红色,不喜欢,我自己做了这幅。

这也是我自己做的。

忍不住想问各位看客: 我是不是应该把ID 改成爱粉呢? LOL...

有她们相伴,人生足亦 :)

 

因为温度的原因,旧爱一直处在含苞欲放却不放的状态,只好先嘚瑟新宠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谢谢!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爱,也是人类情感的最高境界。能够与爱花相伴,也是人生一大幸福。
青春真是独具匠心,心灵手巧,小小的窗帘也可以装扮得尽善尽美,令人惊叹??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只是爱 :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深思熟虑将它带回家,肯定是最爱?值得珍惜和欣赏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因为你抢先注册了爱粉,我只好爱黄了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表哥又想洞房花烛夜呀,小心表嫂揍你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爱粉,还爱黄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要洞房花烛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