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几个简单穿搭

(2017-12-09 09:15:30) 下一个

 

在观光车上拍的

 

把永远的上海女人印象带回家 :)一盒茉莉花香型的雪花膏

 

我在巷这头,她在巷那头。
今年初春在上海时,在K11吃过午饭,顺便去一大会址纪念馆。喜欢那的小巷,有种小清新的感觉。而且,让我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好多以前看过的关于地下党的老电影。那头拍完照片,抬头看见另一头的模特实拍。她的摄影师(老外)很敬业,趴在地上拍,我也赶紧抢拍了几张。

这一身是今年loft 的橱窗展示搭配里的(红,姜黄,藏蓝)。看到这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老农民张艺盟的大红灯笼高高挂 :)其实,配上一双好看的鞋子,效果就不一样了。怎耐我每次出门,都是以简为宗旨。

杭州三潭印月岛上的善解人意的画家,让我青春重现 :)
另外一张美图的照片是在西湖边一边走一边玩手机拍出来的,当时不知道按的那个地方弄出来的,后来想再弄几张都没搞成。

头上的花环是在路边买的。

 

 

 

 

已经戒掉一个毒品:嫌麻烦,回归素颜了:)

照片中有淡妆、“点染”眉睫毛和唇、素颜,你能分辨出来吗?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善良! 把一个歪瓜裂枣打造成一个仙儿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喜欢的音乐好多,我能嘚瑟的东西好少,没办法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致青春谈体胖,应该是喻指心情吧?心宽气广,福财丰满?型瘦,想必是对自己的健美计划相当满意?纤纤细腰,亭亭玉立?身高,形容自己又才学长进,人生领悟愽大高深?个矮?那是致青春的做人原则?谦虚谨慎,低调做人?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所选的歌曲,皆为至爱,真是知音人啊!
期望多美曲,拜托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表弟有所不知,这是技术:能把人一会变胖,一会变瘦,一会变高,一会变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表妹又长个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是代青塔娜的“寂静的天空”,很喜欢她的声音。不过,目前为止,只喜欢她的这首歌曲,有种安魂曲的感觉,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不用去想匆匆那年,也不用去感叹曾经的风华,更不用去无问西东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这曲子何名?有点着迷上瘾。怱怱人生需要更多柔慢的韵律?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我只是随便玩玩,没啥高大上的追求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无力捧起如此优秀的场子,来此多为聆听致情的柔调,欣赏青山碧水的意景,感受春天一般的魅力吧?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 谢谢捧场! 感恩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与旋律总是这样优雅绮丽,令人陶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