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小美女追捧的感觉,真好!

(2017-07-15 12:36:57) 下一个

 

被小鲜肉追捧,感觉固然好。被小美女追捧,感觉一样的棒。其实,人就喜欢被捧着,所以,不管是谁追捧,大妈、大叔、老爷爷、老奶奶, 只要有人捧,感觉就会很好啦 :)

不过,这次与其说是被小美女追捧,倒不如说被小美女捣蛋更真实一些。当然,被捣蛋了,也一样的开心。

我喜欢这种墙上艺术,看见总喜欢合个影。

其实,这个小美女的实际年龄也就13-4岁左右吧。闪完后,她愣愣在站在那想看看是什么样子,我把照片给她看,并假装生气的样子说:“你看吧,好好的拍照被你这么一搞给破坏了,还得重新拍。”她怯怯地,没吱声,走掉了……

 

气定神闲地刚刚坐好,看见这位美女走过来,心想:完蛋了,又得重新拍,忍不住夸张地张开嘴轻轻地叫了一下 :)

 

 

 

看见一位小美女要冲过来,我用说指着说,等一会,不准捣蛋。很明显,我白说了,要捣蛋的还是要捣蛋 :)

 

上次有网友抱怨说同样的照片放十张,浪费时间又啰嗦,这次就只放三张了 :)))

 

谢谢关注!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哦,我要学习一下做动态图,青春你真是青春健美,赞赞!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就十秒自拍啊,十张照片中挑了几张做的动态图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哇哇,真棒!怎么拍滴??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臭热闹啊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还得谢谢表哥的点拨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自拍,鉴定完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wow, 动静相宜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女人就是花嘛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小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