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浅醉中年

(2017-03-14 07:40:32) 下一个
 

1A

LD:这是在干啥?这姿势多难看?!跟你真不是一路人!

我:卖醉,醉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里 :)

 

春节后,天气就这样折磨人,温度波动在21,22 度到零下几度之间。

 

唉...... 男人和女人可能还真是来自不同的星球的动物 :)我的一位同事,我们互称对方为girlfriend 的Terri 就时不时引用她的mother in law 的话,"Man and women are widely different. Can't communicate with them. We can talk, and we understand each other very well."

 

1B

这条Burberry 的羊绒围巾是一位在上海的朋友在上海买来送给我的,

当时送给我时一再说这是在上海的Burberry 专卖店买的。后来,当她知道美国的价格后说:“你知道吗?我给你买的那条围巾花了将近五千RMB ,这的东西也太便宜了!”

想起有一次逛店听到的两个大概刚刚从国内来探亲的中国老太太(也就大概60多岁吧)的一段对话“这的东西挺便宜的!” “嗯,美国的东西不贵,中国的东西不便宜。”
 

2

 

3A

 

3B

 

3C

 

4A

 

4B

 

4C

这付耳环是刚来美国时买的,很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粉粉的颜色,还因为上面的字。一次,一位朋友一个劲盯着我的耳朵(环)。

朋友:那上面是什么字?

我:哈!

朋友:我问你那上面是什么字?我看不清楚呢。

我:哈!

朋友面露不悦:我问你是什么字?

我哈哈哈地笑着说:就是哈啊,是Hah,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了

 

4D

 

5A

 

5B

 

5C

来点二哒 :)这付红墨镜完全是买来玩的 :)

 

6

 

7A

 

7B

 

7C

 

8A

 

8B

 

8C

 

8D

这件黄色是纯棉精纺,穿着很舒服,但不是很贴身。那天刚刚零上,为了暖和,里面还穿了一件衣服。所以,显得鼓包,有游泳圈了 :)

 

9A

 

9B

 

9C

平时一般还是穿高跟鞋,或者有点跟的,但一到实验室就立马换成平底鞋。因为工作通常比较忙,跑来跑去舒服、安全、方便。而且,我喜欢在实验室“滑旱冰” - 如果还差几步到目的地,经常以滑的方式到达 :)

天生老玩童! :)

 

10

这件豹纹上衣平时穿时配一条金色链子带珍珠色珠子的项链很好看,但那天照像时忘了带。脑袋里立马蹦出一个字: shit! 但立即转念一想,简单也好,不是说时尚就是要做减法吗?:)

 

11A

 

11B

这件中国风是10年多前为参加单位的圣诞晚会做的。当时,看见老美店(JoAnn)还卖做旗袍的布料,而且价格还不贵,很鸡动,后来还做了三件无袖的。

这条长黑裙是二十多年前,跟风我们科室重医儿科78级的陈医生,买了和她一样的布料,并请给她坐的裁缝,做了和她的一样的西服套裙。N年没穿了,现在穿稍微有点紧,但还能穿,已经释怀了。

耳环是二十多年前买的。那时,在成都的琴台路有一家专门卖景泰蓝工艺品的店,我是那的常客。除了买下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样式的耳环手鐲外,即使看看也是一种享受 :)当然,有时候去也会感觉很受煎熬,因为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拎回家.... :)

 

谢谢耐心看到这里,没有被二的照片吓跑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欢似虎' 的评论 : 到处弥漫着麻辣烫 :))))
欢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川味十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