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有点压抑,好压抑

(2016-11-09 06:59:13) 下一个
 
早晨起来看大选结果(我是雷打不动的按时睡觉),神额!姐算准了 : )))
 
心里乐滋滋来上班。
 
刚把包放好,邻居jessi回她的桌,问她昨晚几点睡的,她说10点过,半夜两点过起来看结果,“I almost throw out. I couldn't believe it. I almost cry....." jessi 激动而又气愤地几乎是吼叫出来。
 
吓得我赶紧拿起水杯,走出去泡茶,弄咖啡(每晨一杯)。
 
端着咖啡杯和茶杯往回走时,看到老板Sarah 穿了一身黑,秘书正手舞足蹈地抱怨结果。想想吧,上周二上午在我们的周会上,她第一句话就是非常激动地喊到“wow, we are going to have a female president!" 还对今年毕业来到我们组的joe 开玩笑说:“if voting for trump, you will be fired." 昨天的周会上,她开心地说一早就去投票了。不过,当时我就有预感:完了,希拉里今晚没戏!因为,一向讲究穿衣服,除了时尚还很应时的Sarah 昨天却穿错了,她穿了一件白色上衣 , , , 
 
两位秘书默默地听着Sarah 的抱怨,情绪低落地回应说不想聊大选,太让人失望了!
 
我知道,大选批斗会还未真正开始,因为其他同事(蓝军)还未来上班 : )
 
空气凝重,吓得我,赶紧回到自己的地盘(桌前),喝咖啡,写感叹:身处湛蓝湛蓝的大海里,今天,我得异常小心 ;->>>>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告诉老板 你算川普赢哈哈!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海' 的评论 : 就是!一直喜欢大红,喜庆!尤其是有蓝色衬托时。看看有些希粉的所作所为,就知道还是红色好 :)
青海 回复 悄悄话 一片蓝海里,没有你这一抹红,就太单调、不好看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了,先喝咖啡,一定浑身是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