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城玩去 - 我的街拍我作主 (一)

(2016-07-04 18:25:46) 下一个

我对山野喊叫:我要进城玩去,我要做一回城里的女人。我对LD喊叫:我要进城玩去,我要做一回城里的女人,我要去玩街拍。

 
街拍始于此

 

哇塞!城里的世界好精彩!

 

艾玛,城里的楼房好多好高好漂亮!使劲踮起脚都看不到顶 :)))

 

只是偶然回头瞅了一眼,你的美艳色彩就把我震

 

主啊!因为人们爱你,把你捧得太高,堆得太大,使站在你面前的我显得格外的渺小 :)(大教堂的一小部分)

 

城里人家

 

就喜欢读书人,终于碰上一位,抢个合影是必须的 :)

 

在广场上一站,就有种穿上了红舞鞋,想要翩翩起舞的冲动…… :)

 

I want to fly

 

飞向迷人的宫殿

 

在人生的旅途上行驶着两辆列车。一辆是是承载我们生命的列车,这辆列车不能随意操控,不管我们愿不愿意,它都将带着我们一路向前,奔向遥远的地方。还有一辆列车却可以把我们载到我们心之所往的地方,一个梦中的桃花源:四季充满鸟语花香,我们,一群翩翩少年,在那尽情地嘻笑打闹奔跑、、、

 

我们都知道,生命短暂,我们终将老去,我们终将逝去。如果忙也是人生,闲也是人生,何不适当地放慢脚步,闲一闲,给承载生命的火车一个自检自修自愈的机会? 如果苦也是人生,乐也是人生,何不忙里偷闲,苦中作乐,给人生的旅途增加一些景点?如果哭也是人生,笑也是人生,那么,在遇到挫折时,即使遇到悲伤时,又何不透着泪花花笑看人生?

 

人生不可重来,既然来之,又为何不潇潇洒洒走一回 !

 

 

 

一直用着流坛姐妹绿草mm 提供的模版,一直用着绿草mm分享的我心仪的紫色,一直心存感激。谢谢!绿草,谢谢你无私的分享!也谢谢你分享的那些美伦美焕的帖子!!!

 
 

谢谢到我的博客小坐! 尽管这里没有茶水,甜点,但有美丽的格桑花,可爱的小姑娘和做着青春美梦的大姑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表哥把人生的两个好东西都给我了! ^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健康自信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林' 的评论 : Thanks! City forest : )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and concrete for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