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是谁?在干嘛?

(2016-04-22 07:31:21) 下一个

 
他在吆喝:“Anybody? xxxx(车站名)”
 
看着他那萌萌哒哒的可爱模样,我一边乐得咯咯笑,一边咔咔嚓 :))
 
不过,如果是我的家人这么不讲究,不爱干净,我肯定冲上去对他狂吼一顿。外人嘛,就变成了:好可爱,好萌萌哒 哈哈
 
 
                 Have a Good Fri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閑閑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我下班后都尽量不上网玩,最近工作忙得要死:(。
闲闲总是很客气,谢谢寒舍并留下这么多的夸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a good Friday!青春母亲节快乐!我现在Baj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