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静好,我爱打倒立(2016,春)

(2016-03-28 12:51:34) 下一个


 

             Thanks for wathing! Enjoy the happyness of spr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anliao' 的评论 : 对不起,才看到你的留言。我靠墙倒立将近两年时逐渐常试脱离墙的支撑。然后练习空立,大概一个月后就可以这样自如地打倒立了。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我刚开始练,多久才能到这地步啊...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表哥你不是也会倒立吗,只是不想露一手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閑閑客' 的评论 : 我是你的绿豆粉 : ) 大爱你的庭院你的花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真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你的粉,米粉!青春的腰和脖子超级强壮啊,我看着都晕,超级弱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I absolutely believe it : )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I AM ABSOLUTELY YOUR FU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