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的咏叹调

(2015-11-12 14:47:33) 下一个

小镇上的游客明显减少,湖边的树已变得光秃秃的,停车场只有几辆车。山上的树少了,少了,多了黄和焦。小镇如此,常去的州立公园,那个本州的滑雪胜地,海拔2100英尺的大山,还有那个国家休闲区 、、、也如此 、、、

 

看着渐行渐远的秋色,我的心里没有不舍、无奈,惆怅和遗憾。因为,在它留步徘徊于世间的每一天,我都在尽情地欣赏、享受它的美丽。因为我知道,来年,它还会以同样的美丽,辉煌和灿烂出现。自然界就是这样,美丽去了又来,来了又去,周而复始。

 

然而,人生好比一辆单行的火车,有去无回

 

因此,我喜欢,也更愿意把每一个今天比作秋天,冬藏昨天,好好地享受今天。如此,我还在乎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的吗?

 

 

 

 

 

 

 

 

 

 

 

 

 

 

 

 

 

 

 

 

 

 

 

喜欢色彩,喜欢各种颜色,最喜欢的是紫色。因为紫色于我是美好和梦想的象征。

 

谢谢到我的博客小坐。尽管这里没有茶水,甜点,但有美丽的格桑花,可爱的小姑娘和做着青春美梦的大姑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有人有耐心给照像,已经感激不尽,如果还要让人抱上去摆拍照像,做梦吧,人早就扔手机走人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养生坛,又看了一遍你家老顽童的文章,拐过来看看。真是自己上的桥,你也太神奇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这肯定不是别人抱上去的 :)桥窄的话,玩双杠两腿同时摔上去;桥宽的话,一条腿先上,再把另一条腿想办法弄上去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美文,淋漓精致的,过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青春变仙女了?住在仙境里,难怪思维总是比我出世 :)这个需要视频,我搞不懂你如何上桥,今晚会睡不着啦。
你节日快乐新年事事如意!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与其坐在火车里报怨一生,还不如嗑着瓜子,哼着小调,一路欣赏着风景到达终点站,对吧 :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表妹的正能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