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山红叶似彩霞

(2015-10-30 07:25:12) 下一个

曾经,少女的我,被电影里男女主人公纯真的爱情,美丽的三峡秋景和这首甜美的歌声深深感动。那时候,不分季节,耳旁时不时会响起此歌,有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哼唱。

 

时光飞逝几十年,电影的名字已不记得,但每当秋色来临,这首纯美的甜歌,就会来到我的耳旁,伴着美丽的秋色浸润我的心田。还是那么喜欢,一如继往地喜欢。

 

喜欢看在瑟瑟秋风中翻飞飘舞的五彩缤纷的秋叶,喜欢踩在五彩斑斓的秋叶上那种软绵绵似弹非弹的感觉 , , ,


我爱秋天,我爱美丽的,让整个世界诧紫嫣红,美伦美焕的秋色 , , ,

 

 

 

 

 

 

 

 

 

 

 

 

 

 

 

别人的车,因为喜欢此组合颜色,就赶快下手,于是成就了这张“那树、那车、那一道亮丽的风景”。?

 

 

 

 

 

 


谢谢我的博客小坐。尽管这里没有茶水,甜点,但有美丽的格桑花,可爱的小姑娘和做着青春美梦的大姑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里的+++忒多了 :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满满正能量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辣就不叫川妹子 :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川妹子就是辣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