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向北

(2015-09-30 16:50:23) 下一个

热热闹闹地,他来了,引来众信徒尽疯狂,道路堵了,公共交通没了,班也不用上了

 

悄悄地,我走了。我挥一挥手,作别教皇的微笑。一路向北,去追逐我的诗(不会写诗,但心中总揣着诗),我的梦,还有我的信仰。


白山风景区很大(white mountains),有好几个以总统名字命名的山。因时间紧,只能走走,停停,看看。爬了两小山,其中一个是山崖,有一段路很陡很滑,故上顶后还是很有成就感。坐揽车上了一座山,开车上的华盛顿山。哧溜,就上去了,心里总是欠欠的,不过瘾。不过,真要叫去登华盛顿山,我也不敢去。因尽管山势不陡,但毕竟高,要花时间。尽管山势没有想像的陡,汽车盘山上爬时,两腿也直发软,貌似比07年去黄石公园盘山上爬时还紧张。喜欢作手机党,因为我出游的目的是在看和玩上,不在拍上,有照证明到此一游就行了。背着长枪短炮的,咋玩妮?!(照片质量欠佳,望见谅!)

 

在路上

 

一进白山风景区,就看见山涧里有很多又圆有大的白石头,这也许就是名字的来历吧。

 

 

美丽的景色

 

要去登那山崖了

在崖顶上

 

我们是坐揽车(tram)上的山,看看人家

 

这地方感觉不合算,一个人16美元一路就这风景。

 

 

路上的美丽景色

 

华盛顿山上有很多大石头,不过不是白的,而是面上有绿苔的黑褐色并有闪光的石头。

 

去华盛顿山的小火车站

 

Edited 10.30.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造访寒舍!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精神,

LOVE IS THE MEASURE OF FAI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