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求医不如求己

(2014-12-07 16:08:20) 下一个

N年前,第一次看到中里巴人的视频,就喜欢上他那些简单,有效,实用的养生保健方法以及他的金句:求医不如求己;在我的养生保健中的另外两位贵人是杨奕(知足常乐)及李山玉(八卦象数疗法),非常感谢他们的发明创造及无私分享。当然,最要感谢的是咱们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及传统医学。


这是曾在建坛发的一个帖,几个我自己的的经历,与大家分享。旨在提醒大家,健康是我们自己的,生命是我们自己的,只有我们自己才会真正为我们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任,不要轻易把它们完全交给医生。



N年前,因背部不舒服及胃痛去看家庭医生,告知她大学时背部受过伤,想拍x-ray看看受伤处到底怎么了,并告诉她,胃痛与背部不舒服有关,背部不舒服了,凌晨胃就开始难受。刚开始,家庭医生拒绝让我做,在我的坚持下才免强同意。
结果是脊椎退行性病变, 骨刺在受过伤的地方非常突出. 我通过运动,敲打经络,八卦象数疗法,  现在,几乎没什么感觉.至于胃痛, 当时医生说不管x-ray是什么结果,我都应该服用洛赛克治疗, 但我没有服, 因为我知道受伤的背引起. 现在很好, 证明我是对的。

 

5-6年前,我曾经因为尿频尿急尿不尽做膀胱镜检查后被诊断为间质性膀胱炎,禁吃很多东西,并且被要求终身服药我只吃了一个月的药(没有效果,也怕从此被定上终身服药),而且什么都没有禁,我自己感觉通过敲打足底,症状明显改善,但还是有膀胱刺激感,直到使用八卦象数疗法后,所有的症状都消失了之前,无论走到哪里得找厕所, 现在,我的膀胱功能超强

 

今年初,去洁牙,牙医建议将一小缝填上那条小缝在在第一切牙与牙龈之间,在那己十年,因为很小,也不影响什么,偶尔会有一点残留物,很容易掏出。牙医说是蛀牙,建议刚开始我以为填点东西就完事了,一听还要钻,尽管保险包了,我也拒绝了。因为害怕一旦被钻,麻烦会不断。现在啥问题没有,不想没事找事。



A new story (updated 12.16.14)

上周三,一同事(女同胞)抱怨说待会还要去接女儿(十五岁,混血儿)去看医生。我问她咋啦?她说过敏了,双眼有点红肿,左侧面部,尤其是靠近左嘴巴处有点麻木。我说可能要考虑病毒感染引起的面瘫喔,去看医生时告诉你的想法。今天突然想起此事,问她怎么样了?她说看了医生,没说啥,只是推荐看专科,已约了,明年初,医生另告诉她緊急情况看急诊。现在女儿情况无改善,而且,张嘴时似不太对称。我说,你还等啥,赶快给她按摩穴位呀,她说女儿不让按摩,并说医生都说没事。还是建议她按摩穴位,抗病毒,因她以前用象数配方治过便秘和痛经,效果不错,于是,给了一个象数配方让她试试。本周一,那位同事告诉我,因女儿症状加重,左右眼不能闭合,耳麻痛等,周末带去了急诊,经神经科医生会诊,诊断为面神经麻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青春妹妹治疗间质性膀胱炎用什么象数?我妹也有这个问题,有些平常的食物都不能吃,很烦。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现在的医药市场确实有点乱,有点黑,有些医生的水平也够呛。有时是小病不能治:)
请查qqh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医生朋友说:小病不用治,大病治不了。听说过医药公司出钱做所谓研究,改数字,为了制造病人,达到终生服药的目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青春!卦象数疗法听来很神奇,可是我一听到数字就晕,可能可以催眠?:)感兴趣膀胱功能的恢复。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早就变节了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医生中的叛徒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