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是不一样

(2014-04-18 08:59:05) 下一个

1. 4天后,我妈脸上的皱纹增加了

去年十月回国,刚到家就注意到我妈脸色恍白,面部浮肿。也难怪,年初因为牙齿发炎引起颈部蜂窝组织炎,手术切开引流,半个月不能说话,不能吃,然后又是胆总管结石行微创胆囊切除手术。1个多月前,又左手腕线性骨折。第二天,我用我的方法为我妈做了30分钟足疗,足疗第二天她告诉我小便不再热了(她感觉小便时热热的有1个多月了)。2010年,一位亲戚买了一个很好的足浴盆送给他们,从那时起,父母每天晚上足浴15-20分钟。去年11月女儿回国,给他们带去了我的敲打工具,我也告诉了他们敲打的方法。但我妈仍然使用她买的敲打工具(一个像锤子一样的东西,头部是由橡胶做的)做足疗,她告诉我她常常做足疗, 有时把脚都敲痛了。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为她做1个小时或稍长时间的足疗。4天后,我注意到我妈脸色不再恍白,脸上的皱纹增加了(浮肿消退)。



2. 静悄悄的夜

我不记得,但觉得我父母打呼噜应该有10-20年了。夜间,他们的鼾声一个比一个响,一浪高过一浪。这次回家,即使最初几天倒时差,每天晚只能睡3-4个小时,我也什么都没听见。我姐也注意到了这个变化,觉得不可思议。我告诉她这都是八卦象数疗法的的功劳,我父母是半年前开始默念象数配方的, 这只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和惊喜。



3. 心中有数心不慌.

以前每次回国,总要病一次,尤其是出外旅游。记得一次在丽江旅游时,当我们骑马行走在山上,突然感到头痛和恶心,不得不往回走,在山脚下买了鹤香正气水,可服用后没有一点效果,胃翻江倒海,所有的东西被吐出,还觉得难受,头痛。试着在脖子上扯痧,扯痧的地方很快变成紫红色,头痛恶心立马消失,恢复正常(之后的照片上都能看到那紫红的脖子) 。这次在黄龙,下了缆车(因为赶时间),有一段比较长的上坡路。因为海拔高,很快感觉心跳呼吸变快(免费吸氧站挤满了人),立马开始默念象数配方650.430。不久,头部两次出现一个性的小炸痛,然后觉得恶心。于是将配方调整成650.430.070,很快,恶心感消失。返回时, 离家大约有3个小时左右车程时,两前臂内侧突然觉得很痒,挠痒时碍手, 感觉像是长了一片小籽籽。天已黑, 又一个接一个的钻山洞,看不清楚。回家才看清两前臂内侧长了一大片红色小籽籽,立马开始默念2000。20分钟后,红色面积开始缩小,一小时后,皮肤颜色几乎恢复正常也不痒了,然后默念配方入睡。第二天早上醒来,两前臂完全恢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Would you please share more about 足疗,我的敲打工具, 八卦象数疗法? Thanks. Very interes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