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个老板-斯玛瑟夫人(完整版)

(2014-10-14 20:17: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谢谢光临关注和加评鼓励。是,能在异国他乡遇到这样一位生活的强者,让我学到了很多,是很幸运的。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故事。能有这样的经历也是一种福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到访,加评鼓励和分享。我也是这样自嘲是到她家上了一年美国家政的学校。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到访,谢谢你花时间读我的文章。到美国的第一年有这样的经历,的确对我了解美国和美国人有很大的帮助。我很喜欢斯玛瑟夫人的个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得挺吸引人的。来美国后能有这样的经历是很有益处的。不然,在美国时间再长,还是对美国及美国人的许多事情不了解,只是在中国人的圈子里生活,而不了解真正的美国文化。谢谢分享你的经历。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非常好,早晨醒的早了,把每一篇都读了,很有意思的经历,也非常欣赏老人家的生活态度。谢谢分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国垂柳'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到访和加评鼓励!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馨'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和加评鼓励分享。我也从老太太那里学到了许多人生的哲理和持家的本领。
梅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斯玛瑟夫人的故事,老太太在你的笔下栩栩如生。她的人生态度给了我很多启示。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wukongcui 回复 悄悄话 您好,我给您发了一个悄悄话,有问题想请教。您能不能查一下?万分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