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智老师:佛是大医王,可治疗癌症

(2014-07-19 19:07:22) 下一个

圆智老师随缘答疑678:佛是大医王(1)(20140614佛心大道场)

(2014-07-20 08:37:25)
  圆智老师随缘答疑678:佛是大医王(1)(20140614佛心大道场)

某:我的癌症一直没有治好,我也不准备治好了。
师:这几年我也是连续大死大活,都快成恐怖分子了,不过修行到是越来越深。

某:向你学习
师:去年朋友想要强送我去医院我都不去,我知道去了只会死得更快,不如自己在家自觉闭门休养。幸亏上师三宝加被,算是熬过来了。
    
癌症病人最重要的是转变心态,学习观修。

某:我有一个癌症晚期病人群。我那个群都是我这种癌症,目前医学没有办法治。
    
病人去世很快,像走马灯一样。
师:癌症实际上是内心不由自主的强烈我执挣扎导致气脉憋死所致。
   发欢喜心去寒气,然后无为观修最为对治。

某:主要是胸水、腹水控制不了。
师:发广大喜无量心念长寿佛比较有效。

某:哦,好。
师:胸水腹水是正能量不足不能运化所致。

某甲:胸水腹水中医角度看是命门火衰,无力推动津液运化停滞为水。
师:火~=欢喜心力就是。
   
本来去年我已基本没事,有些爽了,不过前些天去帮助一个卧床好久的癌症病人,最近又有一点不爽了。

某乙:这是何因呢?
师:反作用力须要平衡消化。
   帮了十来天癌症病人修法,弄得自己肝也不爽、肺也不爽、鼻腔也不爽…不过已大约养好大半了。

某乙:还是不明白,帮人修法,为何老师会不舒服呢。
某丙:看群里聊天,都会头疼,更何况帮人修法。
师:作用与反作用。

某:我还想给你介绍一些垂死病人呢,这样的话就免了吧
师:哈哈哈,要是能早点成就虹身,我可天天去帮癌症病人。

某:一般确诊后也就活几个月。你想我都跌跌爬爬活了21年了。其实我也搞不清怎么活的,遭罪。我说上师加持,大部分人不信。
师:不信者是业缘重佛缘轻。
   佛是大医王,能医一切病。

某某:我大儿子病了据说跟癌症相似。星期二结果才能出来。
师:多修广大清净欢喜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