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亩园

溪畔觅鹤影,东篱采新菊
正文

度假:在巴拿马 ( 二月二十七日 、结语 )

(2019-04-04 11:48:22) 下一个

度假:在巴拿马

 二月二十七日

   今天又睡了个舒服的懒觉。

   起来后,在酒店吃了个丰盛的自助早餐,然后打点行李,登上了回家的飞机。

   飞机准点到达。

  走出机场,迎接我们的是漫天飘舞的白雪。

 

结语

   巴拿马之旅,是一个愉快的假期,颇有些感想和体会:

   先说说玩:

   参加的几次私人订制,还是挺满意的。今后,只要条件允许,还是应该尽量采用私人订制的方式。这样可以看到许多大团看不到的项目,会玩儿的更尽兴,也更合算。

  再说说出行:

  巴拿马的交通很便利。特别是Uber 便宜得惊人。在市内一般行程三、五块钱就够了。我们看到的出租车都没有表,价钱怎么定,我不知道。

   也说说吃:

    巴拿马最有代表性的菜肴我想是炸全鱼,各种的鱼都可炸。样子好看,味道不错。

      我们这次基本上都是在旅游区的饭馆用餐,所以价格也并不便宜。我想,如果在一般居民区的饭馆吃饭,可能会便宜。我们曾看到城中一个小饭馆的越南火车粉标价七、八个美金,还是挺便宜的。但是不知那里的东西是否卫生。

      我觉得其实在所住酒店的餐厅吃饭是不错的选择。既有当地的特色菜,烹饪得都比较精致, 而且性价比也不错。

    最后说说住:

    按照儿子的想法,我们这次不是去旅游,而是去度假。所以不仅要玩儿好、吃好,还要休息好,以便回来后可以立即精神抖擞地去上班。所以我们这次住的都是口碑很好的五星级的酒店(除了在小岛上)。论价格并不贵,但是儿子认为比起纽约和香港的同一酒店,在硬件上还是有距离的。

    可我更注重的是软件。除了我们住的第一家酒店,其他几家在入住时都出现了一些小状况,虽然后来都解决了,但是可以看出,他们在管理水平上的差距还是不小的。

   (当然了,一分钱一分货嘛!)

   总之,巴拿马之行是愉快圆满的,收获良多。特别是1:1地可以使用美元,太方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