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读,写

做人至高境界, 便是迷死人不偿命 (应用不分男女)
正文

写于11/8/2016

(2016-11-12 11:35:09) 下一个

一个8年前我就开始支持的女人,一个8年前失利我就认为她今生再无可能却没想到她仍然在68岁高龄卷土重来甚至一度看来历史就将掌握在手中的女人,一个被全国全世界嘲笑过辱骂过泼过脏水然后又一次次站起来一次次站得更高更稳的女人,一个讲话让你昏昏入睡但是总在危机时候迎面而上然后用事实扭转民调的女人,败了。

 

败给了各种真假难辩的谣言,败给了美国bitter的白人,败给了人心思变,败给了愤怒中年,败给了一台私人服务器胡马的宵小男人(Weiner) 一次FBI的违规操作。

 

再次证明,民主不需要理性,需要煽情。当年的奥总如此,今天的川总亦是如此。利用人们心中的苦闷害怕担心,煽情,拉仇恨,倡导分裂。

 

在川总讲真话不讲政话的时候,在川总被共和党同僚群殴依然斗志昂然颐指气使的时候,在广大群众嘲笑川总是个笑话的时候,我是极度欣赏这个人和他的战术他的斗志他的任性的。直到看见他在台上表演台下狂热的呼唤USA。那种狂热,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奥总,甚至久远的希特勒和纳粹集会。让我觉得喜总大势已去,也让我感到阵阵寒意袭来。

 

衷心希望川总的种族主义思想以及经济隔离政策,只是他选举的策略,不是他执政的宗旨。衷心希望川总的聪明、才智、毅力和激情,能联合各方一统多派。

 

衷心希望他不仅是个有才之人,还是一个有德之人。

 

天佑美国。

关于选举 之 致和俺一样沮丧得不好意思灌水的稀饭们

关于选举 之 假如 (写于11/9/2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